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獨家】黃智雯進駐男友豪宅玩同居試婚 __,黃智雯,

快喇快喇!應該好快有好消息公布喇!現年34歲、港姐出身的黃智雯入行10年以來甚少緋聞,除了被指介入袁偉豪與岑杏賢戀情外,僅與陳展鵬及羅仲謙扯上關係,但 ...


快喇快喇!應該好快有好消息公布喇!

現年34歲、港姐出身的黃智雯入行10年以來甚少緋聞,除了被指介入袁偉豪與岑杏賢戀情外,僅與陳展鵬及羅仲謙扯上關係,但傳聞及後也不了了之。而智雯亦於2014年覓得真愛,遇上比她年長幾歲的圈外有米男友詹文天,二人相戀3年多以來感情穩定,發展至談婚論嫁階段,早前更傳出將於下月結婚,惟智雯卻急急澄清並沒有此事。

換40萬新車

不過眼見身邊好友先後出嫁,智雯也心思思「升呢」做人妻,但另方面卻想在事業上衝刺,故索性與男友同居試婚,起碼暫可箍實對方,又可繼續演藝事業,繼而為結婚鋪路。近日智雯經已秘密搬到新居,就連昔日的座駕也換掉,換上約40萬的mini cooper,實行催旺自己!

智雯日前出席完無綫活動後便開新車離開,於電視城門口遇上一班粉絲也有停低,並與粉絲們吹水、合照,表現親民,期間有兩位赤裸上身的工人路過,也有對智雯眼望望,不過她未有理會,及後便駕車過海,返回男友位於東半山的2,000萬豪宅,之後未有離開。

30蚊碗麵慳住食

翌日,智雯於下午4時多獨自揸車離開豪宅,直駛尖沙咀找代客泊車,戴上cap帽及穿運動裝的她步行至漆咸道,期間經過幾間婚紗店,智雯也有望幾眼,未幾便進入一間平價麵檔,趁下午茶時段點了一碗僅30蚊的麵食醫肚,相當慳家,為免被食客認出,智雯全程垂下頭,頻頻睇電話及傳語音,又不時甜笑,未知是否向男友報告行蹤,智雯食飽飽後便走入一幢舊式商業大廈內一間舞蹈學校上課,約兩小時後,跳到塊面紅卜卜的她火速離開,折返代客泊車處拿回座駕,並急急揸車返回東半山愛巢向男友「報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