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鍾情紫色】新郎孫耀威嗌熱辣辣 __,孫耀威,

恭喜晒兩位!44歲藝人孫耀威(Eric)與36歲陳美詩(Macy)結束8年愛情長跑,早前在美國洛杉磯註冊結婚,今日(29日)在堅尼地道的佑寧堂舉行結婚 ...


恭喜晒兩位!

44歲藝人孫耀威(Eric)與36歲陳美詩(Macy)結束8年愛情長跑,早前在美國洛杉磯註冊結婚,今日(29日)在堅尼地道的佑寧堂舉行結婚儀式,兄弟姊妹團包括懷孕7個多月的鄺文珣(May)與老公應德榮、薛世恒、莊家彬、李亞男、王君馨、陳佩思等。May的一對囝囝及趙頌茹(Yu)的一對囡囡將擔任花仔花女。

儀式於下午4時進行,兩時多現場已有大批傳媒聚集,李亞男、陳佩思、Yu及穿上白裙的囡囡、朱明銳等陸續到場。Macy於2時50分身穿紅黑短裙現身,未有回應記者問題,只微笑表示要入內換衫。10分鐘後穿上紫色恤衫的Eric笑容滿面來到說:「好熱呀,一陣攞水畀你哋飲。(紫色你自己揀?)係呀。」然後就進場換衫。

另外,工作人員陸續運送物品到場地,包括戒指、cup cake與蛋糕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