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初時僅牙痛】顎骨癌毀容全身痛 泰女:我飽受折磨但唔想死住 __,癌,

泰國曼谷一位女子患顎骨癌,腫瘤不斷長大將她粉臉撐爆,連牙也推了出來。如今不能進食也不能說話的她意志仍然頑強,希望留在父母身邊活下去。28歲的柳(Jen ...


泰國曼谷一位女子患顎骨癌,腫瘤不斷長大將她粉臉撐爆,連牙也推了出來。如今不能進食也不能說話的她意志仍然頑強,希望留在父母身邊活下去。28歲的柳(Jenie Yoo)本來樣貌清秀,她2015年11月開始感到痛楚,還以為是牙痛。柳後來確診右邊臉頰有腫瘤生長,去年3月開始接受化療,但腫瘤依然繼續生長。初時,柳半邊臉依然是往日的美麗模樣,半邊臉卻被網球大的腫瘤撐至變形,眼睛被推高,連鼻子也扭曲。在好心人籌款協助下柳接受更多治療,癌症亦似乎停止擴散,但漸漸昔日的花容月貌已不復再。更可憐的是,柳的腫瘤上月突然惡化,伊人全臉腫脹,每日流鼻血之餘連牙齒也掉了出來,相信已時日無多,她如今只能留在家中,柳說:「睡覺也不容易,我身體每一處都又痛又繃緊。爸爸要捏及按摩我膝蓋,直到它放鬆為止。」她續道:「如今我覺得自己已垂死,這是場痛苦的折磨……我父母那裏都去不了,他們要留下來幫我。我想他們休息,想當局的人來幫我,拿張輪椅帶我外出。」柳心痛地說:「他們應該享受生命及退休,我不想做他們的負擔。」醫生一早就已排除為柳做手術的可能性,連南韓的專家也覺得手術是不可能,柳說:「我不知道這為何發生在我身上,我不能吃、連吃糊仔也令我感到不適。我口腔潰瘍,也不能自行走路,這一切都很糟糕。」她續道:「如今做手術經已太遲,我不明白他們為何就是不能把腫瘤割出來。我飽受折磨,但現在仍不想死。」英國《每日郵報》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