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劉亦菲深夜嘆「你就是謊言」 疑似與宋承憲感情生變 __,宋承憲,劉亦菲,

「神仙姊姊」劉亦菲與宋承憲因合作《第三種愛情》擦出愛火,並在2015年大方認愛,不過近來頻頻有分手傳聞,但都遭雙方否認。劉亦菲在1日於微博發文,「不管 ...


「神仙姊姊」劉亦菲與宋承憲因合作《第三種愛情》擦出愛火,並在年大方認愛,不過近來頻頻有分手傳聞,但都遭雙方否認。劉亦菲在日於微博發文,「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被外界解讀可能是與宋承憲感情產生變化,使得這段異國戀再度備受關注。「神仙姊姊」劉亦菲與宋承憲因合作《第三種愛情》擦出愛火,並在年大方認愛,不過近來頻頻有分手傳聞,但都遭雙方否認。劉亦菲在日於微博發文,「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被外界解讀可能是與宋承憲感情產生變化,使得這段異國戀再度備受關注。

劉亦菲在微博出躺在貓咪身旁的照片,寫著:「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複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不管你有多麼的天真,遇到現實的人,你就是笑話。不管你有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劉亦菲在微博出躺在貓咪身旁的照片,寫著:「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複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不管你有多麼的天真,遇到現實的人,你就是笑話。不管你有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

查看相片



(劉亦菲在微博發文,被解讀成與宋承憲感情生變。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劉亦菲的貼文,認為是與宋承憲的感情生變,紛紛留言安慰:「一直陪伴著妳,做最好的自己。」、「知道妳其實承受很多,但永遠只給我們正能量啊。」網友們更期盼劉亦菲別被外界的是是非非干擾,永遠都能做獨一無二的神仙姊姊。許多網友看到劉亦菲的貼文,認為是與宋承憲的感情生變,紛紛留言安慰:「一直陪伴著妳,做最好的自己。」、「知道妳其實承受很多,但永遠只給我們正能量啊。」網友們更期盼劉亦菲別被外界的是是非非干擾,永遠都能做獨一無二的神仙姊姊。

查看相片



(劉亦菲仙氣十足。圖/翻攝自微博,)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