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撻着?馮紹峰趙麗穎疑着情侶裝返酒店 __,馮紹峰,趙麗穎,

馮紹峰又有新緋聞!曾與陳偉霆傳過緋聞的內地女星趙麗穎,在今年4月與天王郭富城、馮紹峰、羅仲謙、林志玲等合作完魔幻愛情電影《西遊記女兒國》。最近有指趙麗 ...


馮紹峰又有新緋聞!

曾與陳偉霆傳過緋聞的內地女星趙麗穎,在今年4月與天王郭富城、馮紹峰、羅仲謙、林志玲等合作完魔幻愛情電影《西遊記女兒國》。最近有指趙麗穎與拍檔馮紹峰疑戲假情真,兩人被爆雙雙穿上情侶裝在上海約會食飯,飯後更返回同一間酒店!

有傳當日趙麗穎工作完結後,一名戴上黑色口罩的神秘男子即與趙麗穎及其助手一齊登上車,有指該座駕的車主登記人正是馮紹峰。相中見趙麗穎與該名男子齊齊穿上一件印有相似圖案的外套,疑是情侶裝。之後眾人去咗一間餐廳共進晚餐,食完飯後,疑似馮紹峰的男子離開時更細心地替趙麗穎開車門和扶她進去,對女方明顯照顧周到。眾人回到酒店地下車場後,趙麗穎與該男子再在助理掩護下回到酒店,關係十分曖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