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馬國明 黃心穎撐枱腳 急返歸避風頭 __,心穎,馬國明,黃心穎,

馬國明與黃心穎被記者撞破「拍拖」即一臉尷尬。
馬國明黃心穎撐枱腳急返歸避風頭颱風「洛克」旋風式襲港,情侶搞乜好?被封「圈中筍盤」的馬國明,在前日一號風球下,做柴可夫親自往接載緋聞女友黃心穎外出睇戲 ...


馬國明 黃心穎撐枱腳 急返歸避風頭

颱風「洛克」旋風式襲港,情侶搞乜好?被封「圈中筍盤」的馬國明,在前日一號風球下,做柴可夫親自往接載緋聞女友黃心穎外出睇戲兼撐枱腳,馬國明全程雙手插袋,怕與心穎BB有身體接觸而暴露戀情。兩人玩足四粒鐘,馬國明擔心BB被風吹走,睇完戲急急去攞車送返香閨。

現年43歲的馬國明與28歲的黃心穎緋聞傳出多時,亦曾多次約會斷正,但一直未正式公開戀情。早前心穎BB出席朋友結婚派對,被指背住緋聞男友馬國明夜蒲,兼被「溝女王」周志文力追,心穎BB事後已澄清與周志文不熟,未曾約會過。不過,剛拍完無綫劇《宮心計2深宮計》回港的馬國明,為保「男友」地位,前日做柴可夫親自前往接載心穎BB到九龍灣拍拖撐枱腳。

尷尬笠帽戴罩

約下午6時,馬國明駕車到心穎BB位於油塘的寓所,然後驅車往九龍灣拍拖,當二人被撞破好事,起初顯得一臉尷尬,之後友善向記者微笑打招呼。泊好車,兩人似乎怕被人認出,馬國明即戴帽,而心穎BB則戴上口罩,當行至人多的地方時亦保持距離,馬國明雙手全程插袋,一時又雙手放在身後。邊行邊傾的二人雖然冇拖手仔,但搭扶手電梯時,終於出現手臂揩手臂,兩人又不時對望,之後進入該處餐廳醫肚。

武裝戒備<br>馬國明與心穎BB落車後分別戴帽及口罩。
  • 武裝戒備

    馬國明與心穎BB落車後分別戴帽及口罩。
情深望實<br>心穎BB與馬明撐枱腳,不時望住男方甜笑。
  • 情深望實

    心穎BB與馬明撐枱腳,不時望住男方甜笑。

邊食邊傾甜到漏

進入餐廳後,心穎BB即除低口罩,與「男友」面對面坐邊食邊傾,期間更不時望住男方甜笑,撐完枱腳,他們步往附近戲院買飛入場睇戲。至晚上10時戲院散場,戴住口罩的心穎BB與馬國明率先步出戲院,未知男方是否怕稍後會掛更高的風球,「拍拖」四粒鐘急急去停車場攞車送心穎BB返香閨。

終極零距離<br>兩人在搭扶手電梯時不經意手臂揩手臂。
  • 終極零距離

    兩人在搭扶手電梯時不經意手臂揩手臂。
插實褲袋<br>馬國明全程雙手插袋,睇戲後更與心穎保持距離。
  • 插實褲袋

    馬國明全程雙手插袋,睇戲後更與心穎保持距離。
黃心穎有馬國明做柴可夫,打風又使乜驚喎!
  • 黃心穎有馬國明做柴可夫,打風又使乜驚喎!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