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阿王辣爆:佔中三子拒認罪誠信破產 要市民埋單可恥 __,佔中,

《阿王辣爆》今集討論佔中三子反口拒絕認罪事宜。違法佔領行動發生至今逾兩年,只有9名搞手被檢控,當中「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早前更「走數」,反 ...


《阿王辣爆》今集討論佔中三子反口拒絕認罪事宜。

違法佔領行動發生至今逾兩年,只有9名搞手被檢控,當中「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早前更「走數」,反口拒絕認罪。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tv東網電視」的時事評論節目《阿王辣爆》討論有關問題,主持人王國興及獲邀嘉賓、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均炮轟佔中三子是大騙子,不單止帶頭做縮頭烏龜,誠信破產,還要市民為他們的違法行為埋單找數,行為無恥。王國興更直指違法佔領行動是顏色革命,背後有黑金作祟,立法會及律政司必須嚴正跟進。

王國興直指佔中三子是大騙子、縮頭烏龜,甚至曾參與佔領行動的民主黨胡志偉、邵家臻及張超雄,眼見要面對較重刑罰的控罪便縮沙,尤其法律界人士對律政司檢控沒有異議,認為符合事實,而且先前有被控人士對案情沒異議,現時佔中三子反口覆舌,簡直無恥。

周浩鼎亦批評佔中三子是輸打贏要,違反公義欺騙公眾,誠信破產。他指現時律政司檢控他們公眾妨擾罪也是以普通法的罪行,嚴正來說是比較嚴苛的法律,但卻是事實,惟當律政司提出控告,他們知道刑罰比較高便全部人縮沙,還記得當初律政司剛出檢控消息,他們走出來指控律政司是政治檢控,還厚顏指律政司要撤銷檢控,他們走數、賴帳、欺騙公眾,「當初大義凜然話要認罪乜都假,面對檢控就揀輕嘅罪嚟認。」

目前只有9名佔中搞手被檢控,還有包括壹傳媒黎智英在內39名佔中搞手仍逍遙法外。王國興強調非法佔領是顏色革命,肯定有黑金作祟,在這情況下,如果香港作為法治社會,對於這些利用法律漏洞去搞破壞公眾安寧、社會秩序的非法佔領,如果完全放之任之,香港根本冇運行,《基本法》第23條必須立法,否則這些顏色革命的活動便無日無之。

本來為4名被司法覆核立法會議員資格而籌款打官司所成立的「守護公義基金」,早前轉為籌款協助佔中人士打官司,王國興批評佔中三子現時不承擔,發起基金的陳健民及朱耀明由信託人變了受助人,簡直是乾坤大挪移、明呃。

周浩鼎狠批佔中三子自己犯法卻叫市民幫他們埋單找數,又相信佔中三子已鑽盡法律空子想為自己脫身,「反對派基本上自己有班律師團隊教佢哋點樣走法律罅,無論由籌款打官司,以至現時乾坤大挪移,相信係用足佢哋可以用嘅灰色地帶去處理,我認為必定要跟進,要監察住,有幾多灰色地帶都要挖出嚟,要喺立法會跟進欺騙公眾嘅事件。」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的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上角「ontv東網電視」Icon,或在隱藏Menu bar的「ontv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在上方第一條Menu bar,點選右邊的「電視節目」,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收看今集節目,請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07TfzK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