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史丹利:蜘蛛俠創作人 「漫威之父」史丹利喪妻 __,

史丹利與妻子Joan曾一起客串《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保持每次於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客串亮相傳統的「漫威之父」94歲美國漫畫家史丹利(S ...


史丹利與妻子Joan曾一起客串《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

保持每次於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客串亮相傳統的「漫威之父」94歲美國漫畫家史丹利(Stan Lee),妻子Joan Lee昨日於洛杉磯病逝,終年93歲。據稱Joan日前中風,被送入院。史丹利的發言人表示:「我可確認Joan Lee今天早上在家人陪伴下安寧離世的悲傷消息。其家人希望大家給他們時間憑弔,在這段艱難時刻尊重他們的私隱。」漫威的發言人表示:「我們對失去Joan Lee的消息感到非常傷心。我們今天失去漫威大家庭一個成員,在這段艱難的時刻,我們向史丹與女兒Joan送上慰問與祈禱。

Joan來自英國,是前帽子模特兒,史丹利與她邂逅時她本是人妻。本來史丹利經朋友介紹要約另一個帽子女模特兒,但他上門見到開門的Joan後一見鐘情,認為她就像自己筆下的完美女神,便改為向她展開攻勢。Joan於1947年12月5日離婚,同日與史丹利結婚。兩人育有女兒Joan Celia,另有一名夭折女兒Jan。史丹利視Joan為他的靈感女神,曾落名列出Joan啟發《神奇四俠》的創作。

史丹利是漫威電影客串常客,在剛上映的新片《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亦有現身,不過其中特別的一次,是《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X-Men: Apocalypse),因為史丹利是與Joan一起客串,成為一個珍貴紀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