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收接近半億復出真人騷 關之琳:冇壓力 __,關之琳,

關之琳穿上運動短裙參與遊戲比賽,散發出少女的青春氣息。「大美人」關之琳(之之)終於復出幕前!闊別影視工作十數年,最近被證實參與內地真人騷,其「出山價」 ...


關之琳穿上運動短裙參與遊戲比賽,散發出少女的青春氣息。

「大美人」關之琳(之之)終於復出幕前!闊別影視工作十數年,最近被證實參與內地真人騷,其「出山價」高達4,200萬港元,而上月剛又出資逾半億掃入灣仔複式物業的她,應承出山純粹想讓觀眾透過真人騷「知多啲之之」!

自2005年演出電影《做頭》後,之之雖然接到好多片商斟洽復出,但始終不為所動,最近她答應湖南衞視參與真人騷《我們來了》第三季演出,是繼第一季的林青霞後,另一亮眼復出的大明星!據悉,於第一季時,製作單位曾以2,800萬港元邀請之之復出,可惜好事多磨,到第三季才達成合作協議,如以拍攝12集計算,之之每集酬勞高達350萬港元。

之之近日已在北京進行拍攝,面對炎熱的天氣,加上要參與體力消耗極大的比賽遊戲,實在好辛苦,但之之表現專業投入,穿上運動短裙依然青春逼人,她透過短訊回覆東網,分享拍攝感受:「第一次拍內地綜藝節目,沒有壓力!(甚麼打動你參與?)節目的製作認真,收視第一,和沒有危險性!(節目中與陳妍希、宋茜合作,感覺如何?)暫時不能發表任何意見,要等到8月3日後。」

據知,節目預計8月開播,拍攝工作暫定10月結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