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陳嘉寶同男友一拍即中 __,陳嘉寶,

從一而終!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將今年11月當「人妻」的陳嘉寶(Anjaylia)出任嘉賓,與 ...


從一而終!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 ,將今年11月當「人妻」的陳嘉寶(Anjaylia)出任嘉賓,與主持李惠儀(Kiwi)床上傾「蜜偈」,講到婚禮籌備進度,Anjaylia就話因為仍然拍劇中,一切就交托Wedding Planner處理,不少新人為籌備婚禮過程有拗撬,但因她已交畀Wedding Planner,所以暫時未有鬧交機會。

講到未來老公黃頌祈(Epaphras)是她初戀男友,能夠初戀行到結婚很浪漫?Anjaylia則認為自己有時浪漫,有時木獨,因為她比其他女仔遲拍拖,冇想過拍一次就拍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