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貝安琪:【獨家】貝安琪孖男友帶超幼齒囝囝蒲吧 __,貝安琪,

Sebastian細細個就跟爸爸媽媽去酒吧見識。今年2月在德國誕下兒子Sebastian的名模貝安琪(Ankie),不時與德國未婚夫SimonvanD ...


Sebastian細細個就跟爸爸媽媽去酒吧見識。

今年2月在德國誕下兒子Sebastian的名模貝安琪(Ankie),不時與德國未婚夫Simon van Damme及囝囝,一家三口家庭樂。思想洋化的Ankie及Simon,日前與兒子享受另類親子樂,帶同只有五個多月大的Sebastian往中環一間開揚的酒吧消遣。

肥嘟嘟受歡迎

現場所見,抱着兒子的Ankie於酒吧內雖然點了杯酒,但仍需不時餵哺母乳的她,卻只淺嘗兩啖,整杯酒最終「養金魚」,抱着囝囝的Ankie於酒吧內不時與友人傾到笑笑口,精靈的Sebastian肥嘟嘟,眼仔睩睩又表情多多,引來不少友人上前逗玩,而Simon則與數名友人於酒吧外的露天位置邊飲邊吞雲吐霧。

變空中飛人

期間Sebastian突然扭計,又伏於媽咪胸前狂啜手指,Ankie初時對囝囝又呵又氹,又與他玩空中飛人,不過原來囝囝夠鐘食奶,Ankie隨即拿出奶樽於一旁餵奶。囝囝食飽飽後,Ankie孭住囝囝在胸前氹瞓覺,此時Simon上前安撫囝囝,更與Ankie情不自禁連環Kiss,兒子變成中間人,當發現記者時,他們亦笑笑口揮手打招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