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低頭看手機送命!江蘇少年踏錯腳墮湖溺亡 __,手機,手機平板,

少年(紅圈示)在公園內漫步,惟因低頭望手機而墮湖,不幸溺亡。(網上圖片)智能手機已成為日常生活中隨身攜帶的必需品,惟因既可看片又可玩遊戲,令不少人成為 ...


少年(紅圈示)在公園內漫步,惟因低頭望手機而墮湖,不幸溺亡。(網上圖片)

智能手機已成為日常生活中隨身攜帶的必需品,惟因既可看片又可玩遊戲,令不少人成為「低頭族」,這樣不僅對他們的身體健康造成深遠影響,甚至隨時發生輕則受驚,重則喪命的意外。江蘇一名15歲男生於周四(6日)晚上近9時,便因只顧低頭望手機而不慎墮湖,不幸溺亡。

從江蘇沭陽縣夢溪公園的閉路電視畫面所見,該名少年在公園漫步時,全程低頭望手機,結果一不留神踏空墮湖。該名少年在水中一度苦苦掙扎,但因四周無人,最後沉入湖底溺亡。據悉,該名少年為家中獨子,剛考上沭陽中學清華北大班免費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