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胡定欣被排斥 退出「胡說八道會」? __,定欣,胡定欣,

查看相片胡定欣覺得被好姊妹「遺棄」,揚言要退會。【東方日報專訊】雖然「同行如敵國」,但藝人胡杏兒、黃智雯、胡蓓蔚、姚子羚、李施嬅與胡定欣向來感情要好, ...


查看相片
胡定欣覺得被好姊妹「遺棄」,揚言要退會。

【東方日報專訊】雖然「同行如敵國」,但藝人胡杏兒、黃智雯、胡蓓蔚、姚子羚、李施嬅與胡定欣向來感情要好,並結盟組成「胡說八道會」,惟六女平日各有各忙,即使聚會亦未必齊人。日前她們如常相約見面,但就撇下不在香港的胡定欣,之後姚子羚在社交網分享多張合照,見姚子羚和黃智雯摸胡杏兒的孕肚,五女又頭貼頭影相,非常開心,難怪身在外地拍劇的胡定欣轉發貼文,並指被她們排斥:「我開始覺得……佢哋係有意排斥我!因為佢哋大部分時間都係喺我唔得閒,同唔喺香港的時候約齊人……」隨後她更寫上「Left group(退會)」的hashtag,揚言要退出「胡說八道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