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醉心中醫】歐陽佩珊練針灸自拮 __,歐陽佩珊,

郭鋒對太太的忍耐力非常佩服。歐陽佩珊與郭鋒1977年結婚成為夫婦,郭鋒曾向外透露太太是個非常忍得之人,拍拖時期因自己喜歡開車和潛水,太太試過在沙灘呆曬 ...


郭鋒對太太的忍耐力非常佩服。

歐陽佩珊與郭鋒1977年結婚成為夫婦,郭鋒曾向外透露太太是個非常忍得之人,拍拖時期因自己喜歡開車和潛水,太太試過在沙灘呆曬數小時,等他潛完水上岸,令郭鋒相當佩服歐陽佩珊的忍耐力。

歐陽佩珊性格文靜,不喜歡應酬只顧工作。九十年代,她淡出幕前,有指她當時不滿經常被指演出「執二攤」,和不喜歡埋堆所致,歐陽佩珊對娛樂圈感到心灰意冷下,決定轉行學中醫,並到了成都求學,更到過北京和廣州等多個地方學習穴位針灸,更試過用六吋透皮針自拮,毅力驚人。

之後兩夫婦一起學習氣功,在內地更成功考獲氣功師牌兼開班授徒,曾經學員高達二千人,其後再返香港九龍灣開設氣功醫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