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獨家】「肉」火焚身 陳靜約蔡穎恩去滾 __,蔡穎恩,陳靜,

縱「肉」過度的DaDa拿着數盒肥牛來研究。28歲的「咪神」陳靜(DaDa)擁有34E逼爆身材,桃花旺盛的她身邊男友團團轉,早年被踢爆與貌似王力宏的猛男 ...


縱「肉」過度的DaDa拿着數盒肥牛來研究。

28歲的「咪神」陳靜(DaDa)擁有34E逼爆身材,桃花旺盛的她身邊男友團團轉,早年被踢爆與貌似王力宏的猛男同居後,又傳出搭上內地富二代王思聰,去年她更戀上台灣男友發展異地戀,不過兩人拍拖數月便玩完。

單身多時的DaDa一直表示恨拍拖兼想盡快生小朋友,但感情一直未有着落,Dry到爆的她日前只好相約閨密蔡穎恩(Evelyn)及兩名女友人飯敍打發時間,當日下午約五時,DaDa等人現身天后一間超市買餸打邊爐,早前表示因為角色需要而減肥十磅的DaDa,Dry爆之下卻化悲憤為食量,見她專攻不同款式的肉類,肥牛及豬肉等等也絕不放過,期間更見她拿着數盒肥牛來研究,懶理自己縱「肉」過度的她掃完大堆肉類後仍意猶未盡,又再往揀選各款薯片及朱古力等零食後才肯收手,與Evelyn等人往排隊埋單,並拉隊到友人於附近的寓所大擦一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