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麥紫莉拍AV捱轟曹思詩寸小心有性病 __,曹思詩,麥紫莉,

曹思詩寸麥紫莉「畀人包好過」。
麥紫莉拍AV捱轟曹思詩寸小心有性病每年7月的書展都是o靚模的烽火戰場,鬥出招博上位!有份參與寫真月刊的G奶o靚模麥紫莉日前宣布將赴日本拍AV肉搏男優, ...


麥紫莉拍AV捱轟曹思詩寸小心有性病

每年7月的書展都是o靚模的烽火戰場,鬥出招博上位!有份參與寫真月刊的G奶o靚模麥紫莉日前宣布將赴日本拍AV肉搏男優,昨日她出席活動時直認已簽兩部片約,冷對母親反對、全城網友及同行狂鬧,堅持豁出去!將出寫真的曹思詩寸她小心染病及對不起家人;寫真界前輩黃榕更大鬧好核突,同樣有G Cup的女星崔碧珈則勸紫莉勿一時衝動,做出違背良心的事!

今年書展將於明日開鑼,每年都是(0靚)模鬥出奇招爭上位之時,擁有G Cup巨胸的20歲(0靚)模麥紫莉雖沒有出個人寫真,但為宣傳本月的寫真月刊一樣搏盡,近日她聲稱為養家及照顧病母決定赴日本拍AV,成為全城焦點!昨日她與林雅詩及曹思詩(CC)出席寫真活動,紫莉身穿露肩連身裙,烏身時略騷線頭,其經理人公司為她安排兩名保鏢貼身保護,台上紫莉與三名Fans自拍,更不小心送波餅。

「畀人包好過」

成為新聞人物的紫莉略見緊張,但仍保持笑容,在經理人陪同下受訪,她承認公司為她簽了兩部AV片約,現時心情「冇乜特別」,並承認片酬是每部20萬港元,滿意價錢,不擔心被大幅抽佣。問到片中最激的內容,她說:「要賣關子。(至少要露點?)至少係,但其他內容唔方便透露。(要同唔識嘅人發生性行為?)係嘅,當然係。(豁咗出去?)都係!(媽咪知道件事?)大約知道,當然唔係好贊成,家人會反對,但我冇特別回應。(冇講因為要養家?)有!我有講想搵錢。(會後悔?)冇得咁講,我唔想講咁多家人喇!(點解咁多搵快錢方法要揀拍AV?)呢樣都算係演藝事業。」

曹思詩在寫真中與陽光玩遊戲。
  • 曹思詩在寫真中與陽光玩遊戲。
麥紫莉(右)出席活動,全程有保鏢護駕。
  • 麥紫莉(右)出席活動,全程有保鏢護駕。
麥紫莉請男粉絲食波餅。
  • 麥紫莉請男粉絲食波餅。

網友對紫莉的決定議論紛紛,不少人更對她作出人身攻擊,有人鬧她傷風敗德,有人質疑是否為養家就要賣身,紫莉表示知有負評,但不能理會太多,自己有其他事要做。至於有人質疑她拍AV的消息是造新聞,紫莉表示沒特別要澄清:「唔信嘅人再講都唔會信。」對於被猜度性開放,她說:「唔可以混為一談,都只係工作。」

紫莉表示有睇過AV,拍攝前會睇波多野結衣的作品取經,至於男優對手則沒特別去想。問事前有甚麼準備工夫?她表示要努力減肥,現時上圍是36G,體重逾120磅,希望可以瘦人不瘦胸,有機會也想長駐日本發展。

同場的CC身穿小背心騷三吋事業線,對於紫莉將拍AV,CC暗寸不知是否造新聞,亦直言不會效法:「我唔會做到咁,全世界都睇到,我建議佢畀人包好過,都係一個人睇到,而且(拍AV)有機會有病(性病),對唔住屋企人。(你底線都係咁?)我冇屋企經濟問題,唔使去到呢步。」對於CC言論,紫莉說:「只能夠講同佢價值觀唔同。(佢擔心你染病!)有預防措施。(會打真軍?)呢樣保密先。」

CC收「加料」禮物

此外,CC表示到場時收到一位男Fans一盒禮物,內有沾有白色不明液體的女裝內衣褲及絲襪,嚇得她立即洗手消毒。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