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地震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作品回顧超吸睛,電影裡的經典畫面看幾次都那麼銷魂啊! __,Alexandra Daddario,

大家認識AlexandraDaddario嗎?只聽這個名字的話,應該有不少人覺得陌生。但看看下面這個片段,是不是很熟悉了?她在《無間警探》中客串時大方 ...


大家認識Alexandra Daddario嗎?只聽這個名字的話,應該有不少人覺得陌生。但看看下面這個片段,是不是很熟悉了?她在《無間警探》中客串時大方脫去上衣,那豐滿的E罩杯一下吸引了全世界人的目光。

▼Alexandra並不是什麼小透明,她出生在紐約,是義大利和捷克移民的後裔。她的母親是律師,父親是檢察官,後來還擔任紐約CTU反恐部門的老大。總的來說,在上東區長大的她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白富美。

▼不過她選擇了一條別樣的道路,那就是做演員。從11歲那年開始,Alexandra就想演戲,在校期間她努力學表演,15歲的時候就登上銀幕,但出演的都是一些小角色,加上她還要忙於學業,演藝生涯一直沒有進展。

▼拍了一部文藝片後,Alexandra好像意識到了自己的優勢,那就是火辣的身材。她轉戰恐怖片,拍了《閣樓陰魂》、《喪亡》,這些電影的評價不算太高,但美女加上恐怖的設定,還是吸引了不少人觀看。Alexandra的好身材終於被人發現,也吸引了大票粉絲。

▼2010年時,Alexandra拍攝了《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這部電影讓更多人知道了她的名字,她的演藝事業也算打開了局面。

▼不過真正讓她被全球影迷熟知的,還是《無間警探》。大家都在討論她的E罩杯,不停搜索這段戲,google都被煩死了現在只要搜索Alexandra Daddario這個名字,就會直接跳出YouTube鏈接。

▼後阿來她與巨石強森合作,出演《加州大地震》,也是備受好評,還被人稱為「乳搖女神」。

▼最近她又有新片上映啦,這次還是與巨石強森合作,不過這次兩人不是父女,而是同事。

▼《海灘救護隊》被譽為今年夏天最養眼的電影。這是理所當然的,想想Alexandra的好身材、火熱的海灘,每一種元素都讓人期待。

只要想到穿泳裝的Alexandra,這部《海灘救護隊》就足夠吸引人了,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去看呢!

來源:kk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