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add即時.尚】錯焦點!甘比po化妝品 後面20萬Hermes更吸引 __,Hermes,甘比,

名人紅星經常收禮,由手袋、時裝、化妝品,以至育嬰產品,琳琅滿目。劉鑾雄太太甘比亦經常收到名牌送禮,不時都會貼圖多謝,相當有禮。她近日連續post了兩份 ...


名人紅星經常收禮,由手袋、時裝、化妝品,以至育嬰產品,琳琅滿目。劉鑾雄太太甘比亦經常收到名牌送禮,不時都會貼圖多謝,相當有禮。她近日連續post了兩份化妝品禮物,一份來自Lancome,是Lancome和Olympia Le Tan的聯乘版。新一份則來自法牌Eleanor,甘比除答謝Sa Sa太子女Melody,更set了七彩巴黎鐵塔做配襯主題,相當有heart。不過,網友留言則一律將焦點放在旁邊,無錯!皆因化妝品側邊掛了一個七彩的Hermes Constance,這個Constance bag屬於限量版,名為「Hermes On A Summer Day Constance III」,屬於2017春夏新作,由藝術家Nigel Peake畫了七彩線條的A summer day print印上,每個手袋用超過18小時製作,屬限量版,ebay炒價近20萬。

甘比post了 Lancome x Olympia Le Tan聯乘版化妝品。 莎莎太子女送的化妝品Eleanor,不及旁邊的Hermes限量版Constance袋。
Hermes On A Summer Day Constance III ebay上有名牌網標價 20萬 劉鑾雄太太甘比擁有超過600個愛馬仕手袋。
甘比之前一身Fendi和好友徐濠縈出去飲茶。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