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拍拖8年患難與共 孫耀威興奮娶Macy行禮前哮喘 __,孫耀威,

拍拖8年 患難與共孫耀威興奮娶Macy 行禮前哮喘娛樂要聞孫耀威(Eric)與拍拖8年來經歷不少風浪的女友陳美詩(Macy),今年4月在美國秘密註冊, ...


拍拖8年 患難與共

孫耀威興奮娶Macy 行禮前哮喘

娛樂要聞

孫耀威(Eric)與拍拖8年來經歷不少風浪的女友陳美詩(Macy),今年4月在美國秘密註冊,昨日在香港補辦行禮。二人雖已做了三個月夫婦,仍然難掩興奮之情,當中孫耀威在行禮前哮喘病發,慶幸聲沙未有咳,能完成唱詩歌環節。由於朋友眾多及工作忙關係,一對新人直言想再搞多一次婚禮及婚宴,實行搞足三次慶祝人生大事。



【咀足五次】

孫耀威昨日與陳美詩在港補辦婚禮,二人見傳媒時甜蜜地咀了五次。

現年44歲的孫耀威於今年4月與拍拖8年的女友陳美詩,被爆在澳洲墨爾本影婚紗相,其後他於5月現身唱片簽約活動時,才肯認二人已在美國註冊。一對新人昨日在中環堅尼地道的佑寧堂補行禮。新郎哥孫耀威心情興奮,昨日行禮前更在facebook玩live,直播化妝整頭的準備情況,新娘子Macy則與一班姊妹包括王君馨、李亞男及鄺文珣等人於前晚搞婚前睡衣派對。



【教堂行禮】

佑寧堂是孫耀威最初信教的地方,二人特意趕在教堂下月重建前行禮。



【親友祝賀】

孫耀威與Macy在200位親友中間接受祝福。



【姊妹陪嫁】

王君馨、李亞男、陳佩思及鄺文珣為Macy擔任姊妹。

鴛鴦戲水慶祝

作為教徒的孫耀威,揀此教堂行禮有雙重意義,因為是他最初信主的地方,曾有過不少開心與失意的回憶,加上教堂將於下月重建。婚禮於昨午4時舉行,孫耀威與Macy分別抵達教堂,身穿紫色禮服的老孫披上頸巾,皆因他哮喘病發,但並沒大礙,他笑笑口趕入教堂。儀式開始時,改穿了懷舊款式長婚紗、戴上500萬鑽飾的Macy蹺實爸爸,由鄺文珣的兩名兒子做花仔,以及趙頌茹的兩名女兒做花女引領入禮堂,而孫耀威唱《Deeper in love》的詩歌,之後牧師主持婚禮,二人交換婚戒及講誓詞,更提及Macy加Eric成為新的「ME」,寓意夫妻二人成為一體,而Macy表示自己並不完美,有老公在旁可以互補不足。

一對新人完禮後見傳媒,甜蜜地咀了5次,Macy細心為老公抹唇印,提到行禮前哮喘病發,孫耀威表示:「因早前感冒,好彩冇咳到被影響,只係聲沙,所以真係好開心,想喺教堂重建前搞呢個婚禮,所以真係好趕。」問到二人在婚禮的感動位,孫耀威表示:「我哋誓詞各自寫,知佢講到我complete咗佢人生,其實人會有好多岩岩巉巉位,當兩個一齊,最好互補不足。」

在旁的Macy自言步進禮堂時,因貪靚強忍淚水:「蹺住爹哋手嗰刻感覺好深,聽到老公每一句誓詞好感動。」Macy穿起婚紗見腹部微隆,她即笑言:「呢條裙好貼身,我會努力啲。」記者叫孫耀威待教堂五年後修葺完工,帶二人所生的小孩重臨此地洗禮,他笑言:「到時應該唔止一個,生幾多都得,睇佢都幾好生養。」問到二人晚上如何再慶祝,孫耀威透露已訂了酒店套房,與Macy鴛鴦戲水。



孫耀威與Macy昨午分別抵達教堂,老孫因哮喘病發而披上頸巾。



Macy前晚與姊妹團搞婚前睡衣派對慶祝。互聯網圖片

遊酒莊度蜜月

由於場地所限,昨日婚禮只可以招呼200人,故孫耀威笑言:「嚟緊希望可以搵到個大啲會場搞多次,希望今年內。」問到婚宴日期,他坦言想於今年內完成:「要搵到適合場地,一係就係5圍,一係就係100圍,冇中間位,唔係會得罪好多人,因為好多朋友想參與,度蜜月都要欠住先,嚟緊10月,我喺法國有個騷,希望11月可以有長假期,同太太去波爾多遊紅酒莊,因為自己好鍾意紅酒。」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