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直擊賊仔一家】強國5口家呢招偷背囊 失主獅子開大口:唔見200幾萬 __,強國,中國,

山東德州驚現「賊仔家族」!內地媒體今日報道,一名王姓孕婦上周五(21日)在快餐店吃飯,離開時忘記帶走放在座位上的背囊,結果被一家五口拿走了,店內閉路電 ...


山東德州驚現「賊仔家族」!內地媒體今日報道,一名王姓孕婦上周五(21日)在快餐店吃飯,離開時忘記帶走放在座位上的背囊,結果被一家五口拿走了,店內閉路電視拍下了他們偷袋的全部過程。從閉路電視畫面可見,王女放下背囊吃飯,用完餐後起身離開,當時並沒有拿走背囊。她走後1小時,一名原本坐在鄰座的年長男子發現了她的背囊,看了一會後,便假裝隨意地坐到王女之前的座位上。隨後,他的4名家人來到快餐店,一家人坐下後迅速吃完飯,年長男子便拿着王女的背囊,若無其事地離開。王女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背囊裏的現金至少有3,600元(人民幣‧下同),加上十多張信用卡的信用額及借據等,賬面數達200多萬元。她說:「我包裏的現金,零的我不知道,整的是3,600,還有十多張信用卡、銀行儲蓄卡、還車貸的卡、在銀行貸款的卡,以及一些借據,這些加起來將近200多萬。這個包沒有了後,我的日常生活及工作,都幹不了。我就是希望撿包的大爺看到這消息,能盡快把我的包送回來,我可以不追究你的任何責任。」梨視頻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