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水蜜圖】34D陳可靠做床上運動操Body __,

人間胸器!跳唱組合Bingo前成員陳可(Gia)現轉為模特兒及演員,有八分一波蘭血統的她擁有精緻五官及豐滿身材。講到她有S形的完美曲線,她坦言除了遺傳 ...


人間胸器!

跳唱組合Bingo前成員陳可(Gia)現轉為模特兒及演員,有八分一波蘭血統的她擁有精緻五官及豐滿身材。講到她有S形的完美曲線,她坦言除了遺傳媽媽外,亦有靠後天努力,每日在家自己做「床上運動」:「就係踢腿同Sit Up,可以瘦腿同瘦腰。」她亦謂小時候爸爸已有教她打泰拳,可以保護自己,但幸好自己都未遇過色狼。

Gia坦言有時覺得Big爆上圍是麻煩,因有時會覺得攰,但整體都喜歡自己身材。問到性感惹火的她工作底線?她表示是三點不露,問到可接受全裸但三點不露?她說:「如果劇本好需要咁做,公司又畀,我就OK。」但她擔心媽媽會不批准,因一開始對方不想她入行作性感演出,但後期已理解她的工作。

Profile

姓名:陳可(Gia)

年齡:23

身高:1米71

體重:51kg

三圍:34D-25-3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