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22張少數人才看過的哈利波特幕後花絮! __,

22張少數人才看過的哈利波特幕後花絮!「哈利波特」系列已經終結,但魔法世界卻被我們深深記在了心裡。你知道那些熟悉的電影畫面是怎樣拍攝出來的嗎?看看下面 ...


22張少數人才看過的哈利波特幕後花絮!

「哈利波特」系列已經終結,但魔法世界卻被我們深深記在了心裡。你知道那些熟悉的電影畫面是怎樣拍攝出來的嗎?看看下面這些對比照,沒想到電影中對立的角色私下關係這麼好,拍攝的過程看起來超有趣的。

▼1.拍攝《阿茲卡班的逃犯》時,艾方索·柯朗導演很認真指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2.哈利波特與達利表哥的對決,當時飾演達利表哥的哈利梅林還是個小胖子呢。





▼3.電影中的哈利波特深沈專注,鏡頭後的丹尼爾卻笑得很開心。





▼4.主角們準備體驗騎士墜馬鬼,現實中旁邊當然有工作人員啦。





▼5.電影中那些奇妙的道具現實中也有,不過神奇的效果都是後期製作的。





▼6.開拍之前羅恩笑得好開心,開拍後一秒變嚴肅臉。





▼7.電影中超帥的騎士墜馬鬼,現實中是這樣的模型。





▼8.瑪姬·史密斯坐在那裡等待開拍,只看背影就覺得很有戲。





▼9.哈利和赫敏呢?雖然衣服一樣但是不同人。



▼10.開拍之前導演例行講戲。





▼11.互鬥魔法之前,兩位高手還是要先溝通一下才行。





▼12.「史上最危險的巫師」佛地魔明明很帥氣,特效把他的臉都毀了。





▼13.在電影中生死決戰,鏡頭後卻友好拍照,真是一秒鐘出戲。







▼14.不管什麼鏡頭,導演一出現就變得很好笑。





▼15.《混血王子的背叛》中,大家用餐前也要聽導演講戲。





▼16.「陋居」的花園,拍攝時竟然是這樣的。





▼17.不管是鏡頭前還是鏡頭後,跩哥·馬份都超帥的。





▼18.羅恩還在病床上躺著呢,你們笑這麼大聲真的好嗎?





▼19.吉姆·布洛班特與丹尼爾對戲,沒想到壯觀的場景是這樣佈置出來的。





▼20.阿不思·鄧不利多在占星塔的戲份就要開拍了。





▼21.阿不思·鄧不利多與哈利在洞穴中,洞穴當然也是特別佈置的。





▼22.最後一定要放這張,小丹尼爾超可愛啊!





電影中每一個精彩的鏡頭都離不開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我們電影吸引,沈醉在故事中,卻不知道拍攝時到底是什麼樣的。看看這些幕後照片,拍攝「哈利波特」系列時他們應該很開心吧。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hotnew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