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世界上唯有這國敢這麼虐美軍:戰機20次貼身美艦 美卻不敢抗議 __,

世界上唯有這國敢這麼虐美軍:戰機20次貼身美艦 美卻不敢抗議
【迷彩先生迷彩軍事快評第355期】圖片中顯示為俄羅斯一架蘇-24戰機掠過美國驅逐艦「唐納德-庫克號」時的場景,據美國國防部最新的消息,本周一到周二,俄 ...


【迷 彩 先 生 迷 彩 軍 事 快 評 第 355 期】圖片中顯示為俄羅斯一架蘇-24戰機掠過美國驅逐艦「唐納德-庫克號」時的場景,據美國國防部最新的消息,本周一到周二,俄兩架蘇-24對正在離俄境加里寧格勒112公里外海域航行的「唐納德-庫克號」驅逐艦進行了「模擬攻擊」,當時美宙斯盾正在與一架波蘭軍方直升機進行降落艦隻演練,隨即艦長停止演習,隨後發生的事情讓美軍十分難堪。

據美國方面消息稱,這次事件發生4月14日在波羅的海某共海海域,美軍可謂是「損失慘重」遭到俄羅斯兩架蘇-24戰機的「模擬攻擊」,雖然蘇-24並沒有攜帶實際作戰武器,但是據美國方面稱,戰機的雷達和電子作戰裝置處於開機狀態,並且一度接近「唐納德-庫克」號只有9米,隨後以「受害者」的口吻稱,這是近年來俄羅斯戰機做的最具「侵略性」危險行為,並再次提出這是不安全更是不專業的。美國國防部一名官員表示,兩架俄羅斯戰鬥機於本周一及周二,多達20次以「模擬攻擊」姿態。

世界上唯有這國敢這麼虐美軍:戰機20次貼身美艦 美卻不敢抗議

【迷 彩 先 生 迷 彩 軍 事 快 評 第 355 期】軍事評論員符義鵬告訴記者,4月11日美國軍艦其實是在所謂的「自由航行」區域與波蘭展開小規模演練,具體位置位於波羅的海,其實就是簡單的直升機起降協同訓練,北約國家會定期展開這種聯合作戰演習。而這個地方距離俄羅斯只有112公里,俄羅斯空軍隨即派出兩架蘇-24進行了「騷擾」,而這還沒完,4月12日,另一架俄羅斯卡-27直升機甚至是7次飛躍唐納德號進行拍照取證,直升機剛剛飛走一架-蘇-24有以非常低的高度穿過美國軍艦頭頂,這也就是美國國防部所稱的「模擬攻擊」的由來。

世界上唯有這國敢這麼虐美軍:戰機20次貼身美艦 美卻不敢抗議

專家稱,這是近年來蘇-24戰機和「唐納德-庫克號」的第二次親密接觸,在2014年此類事件就曾經發生在黑海,主要是因為烏克蘭問題,美軍當時隨即發出抗議。而這一次我們看到美國國防部並沒有提出非常激烈的正面抗議,這又是為什麼呢?

軍事評論員符義鵬指出,近日俄羅斯在敘利亞問題上逐漸轉變態度,與土耳其展開相關合作,並且在試圖修復烏克蘭問題,而我們都知道這兩個國家和美國的交情都可謂甚好,俄羅斯願意主動接觸,那其實就是在和美國傳達一種「求和」的消息,然而美國人想不到,戰鬥民族對待美軍和對待美國政府可謂是一碼歸一碼,該騷擾的我還是會騷擾。軍事專家指出,美國之所以這一次回應非常溫和,主要還是想和俄羅斯正面接觸,讓美軍暫時吃點虧,由此可以看到,俄羅斯對美國可謂是非常有一套。

迷彩先生-系頭條簽約作者

迷彩軍團,國之重器。迷彩先生專做軍事原創,用最通俗易懂的語言解讀各種武器裝備、軍情解碼等你來探索 ,盡情的騷擾我們吧!加微信公眾號:XY52887(長按複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