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伊斯蘭國:長槍連環射擊 利比亞18名IS成員遭集體槍決 __,IS,伊斯蘭國,

IS成員遭集體槍決。(互聯網圖片)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近年在利比亞班加西與當地國民軍陷入惡鬥,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顯示,有相信隸屬利比亞國 ...


IS成員遭集體槍決。(互聯網圖片)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近年在利比亞班加西與當地國民軍陷入惡鬥,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顯示,有相信隸屬利比亞國民軍的劊子手在一處空地集體槍決18名IS成員。

該片段相信於上周一(17日)拍攝,可見身穿橙色囚衣、黑布蒙頭和雙手反綁腰間的IS成員,分開數行、一字排開跪在地上等候行刑,旁邊隸屬「Saiqa Force of Operation Dignity」的指揮官韋費利則讀出IS成員的罪狀,然後有數名持長槍的劊子手走到前排IS成員背後,對準他們頭部開槍,逐行將IS成員處決,現場頓時揚起滾滾沙塵。

第一批IS成員遭處決後,劊子手帶上另一批IS成員,以同樣方式把他們槍決。一名IS成員嘗試向前跌,企圖欺騙劊子手自己已中槍身亡,惟劊子手把他拖起來,讓他再次跪下並對準他的頭部開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