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溫碧霞與老公分居 彼此望挽救17年夫妻情 __,溫碧霞,

溫碧霞被傳同老公何祖光分居四個月,她以短訊回覆東網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給她多一些空間。於本月三十日踏入五十一歲的女星溫碧霞,突然傳出和結婚接近十七年的富 ...


溫碧霞被傳同老公何祖光分居四個月,她以短訊回覆東網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給她多一些空間。

於本月三十日踏入五十一歲的女星溫碧霞,突然傳出和結婚接近十七年的富商何祖光分居四個月的消息,有傳是因聚少離多,兩人為事業常到外地公幹,各有各忙,因而令感情變淡。由於溫碧霞和何祖光一直表現恩愛甜蜜,故分居消息傳出後,令人感到愕然!對於被傳與老公分居,溫碧霞以短訊回覆東網:「多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空間,去處理自己的事。請大家不要擔心,我很好!」據知,溫碧霞已跟老公分居,但未到離婚階段,因為彼此都想挽救婚姻,正處於冷靜期。

何祖光多年來行蹤低調,較少和溫碧霞現身公開場合,但去年親為溫碧霞大搞五十歲生日派對,更和兒子Xavier一家三口現身。最近一次兩夫婦出席公開場合,就是於去年十月出席慈善活動,當時和何祖光手拖手恩愛現身的溫碧霞,自爆剛度過結婚十六周年紀念,並展示手上戴着的鑽戒,指為老公所送的結婚周年禮物。

常和老公旅行的她,於去年的聖誕節及今年的農曆新年,一家三口到外地旅行享天倫樂,溫碧霞更在社交網站上載溫馨合照,但近年已未有再上載和老公的合照,大多數是跟兒子的合照、自拍照或工作照。日前(九日)她在社交網留言:「原來最珍貴的是那最簡單的自由」外,上月底更留言:「只要隨着自己的感覺走,無論是對是錯都無所謂,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聽得到你心裡(裏)面的聲音,就讓我這樣的執迷不悔。」

於2000年10月1日在泰國布吉島結婚的溫碧霞和何祖光一直未有所出,但在2010年於內地收養本為孤兒的Xavier作為養子,視如己出。溫碧霞多年來常常讚美老公,更指自己一直珍惜雙方的感情,曾以「現實版灰姑娘」來形容自己,她說:「我哋係唔同世界嘅人,我自小家貧,佢出身名門,係緣分將我哋拉埋一齊。我鍾意一個人,唔會諗太多家庭背景問題,況且咁多年我都係靠我自己,唔會依賴佢。係佢改變咗我對婚姻嘅睇法,係佢令我覺得可以付託終身。」

雖然老公為名門之後及自組投資公司,溫碧霞名副其實為闊太,但正如溫碧霞所說:「咁多年我都係靠我自己,唔會依賴佢。」。從影三十五年的她,主演多部經典電影包括《靚妹仔》、《停不了的愛》等外,於1992年在無綫劇集《火玫瑰》飾演「海潮」一角,更鞏固其吸金力,「海潮」效應令她至今在內地長做長有,成為內地不少廣告及商演的寵兒。由於她同時愛投資物業,至今手上已持有香港、日本東京及峇里等地市值共超過1億港元的物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