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大台加戲 𦧲「游生」袁文傑簽做親生仔 [壹週刊 - 1428] __,袁文傑,TVB,大台,袁文,M1,

袁文傑外形討好、口才了得,拍劇以外,也當司儀,難怪大台誓要簽他做親生仔不可。探熱針大台加戲 𦧲「游生」袁文傑簽做親生仔憑《不懂撒嬌的女人》「游生」一角 ...


袁文傑外形討好、口才了得,拍劇以外,也當司儀,難怪大台誓要簽他做親生仔不可。

探熱針

大台加戲 𦧲「游生」袁文傑簽做親生仔

憑《不懂撒嬌的女人》「游生」一角彈出的 45歲高佬袁文傑,捱足 27年,終於等到上位機會。近日廣告接唔停的他,被大台盯住,狂𦧲簽經理人約做親生仔,但袁文傑要自由,拒絕綁死大台約。

視他為潛質股的大台,為表誠意,安排他在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孭重戲份,同女主角陳煒有感情線。反而孖住黃浩然做男二的楊明成為犧牲品,戲份係咁 cut。

曾是大台棄將

擁有六呎二吋標準 model身高的袁文傑( Andrew),入亞視前,其實是大台棄將。九○年他先投考大台藝員進修班入行,惜一年後畢業,大台嫌他身形過高,沒跟他簽約。去年亞視倒閉,袁文傑就算終得大台收歸,亦只是跟他簽一年部頭合約。

風水輪流轉!《撒嬌》劇本好演員好,幾乎所有主要角色都跑出,連戲份不多的「游生」袁文傑都掂埋。近期他頻接廣告賺到笑,後知後覺的大台,即斟袁文傑簽做親生仔。

「其實舊年 Andrew一口氣拍咗三套劇,今年三月《撒嬌》未播前, TVB見 Andrew啲戲都唔錯,已經提早同佢續兩年部頭約,綁住佢先。點知佢喺《撒嬌》一嘢爆發, TVB怕走寶,即𦧲佢由部頭轉親生仔合約,不過 Andrew自由咗咁多年,明知 TVB規矩多,點都諗清楚!加上依家幫佢接 job間公司係 friend底,酌量抽少少佣,咁 Andrew變相淨袋,簽 TVB就冇呢支歌仔唱。」一知情人說。

袁文傑不單同「果欄大嫂」陳煒有感情線,跟樊奕敏也有不少對手戲。

袁文傑(白圈)近日在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戲份被一加再加,蓋過男二楊明(藍圈)。

袁文傑的人氣繼續高企,連《學是學非》都找他做嘉賓。

cut楊明戲

袁文傑拒絕做親生仔,但大台今次志在必得,為表誠意,開拍中的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刻意安排他在其中,且戲份愈加愈重。

「呢套劇男、女一係陳煒同黃光亮,黃浩然同楊明齊齊做阿二。而 Andrew個角色係新加嘅,條線會寫佢同煒哥嘅感情轇轕,好有發揮。今次公司明俾位佢上,寫重咗佢啲戲,削弱咗楊明啲戲,雖然阿楊話就話男二,但已經虛有其名!」知情人續說。

《撒嬌》的游生雖然戲份不多,但袁文傑跟林文龍、宣萱幾位主角卻擦出不少火花。

袁文傑早前拍住視后胡定欣、張慧儀、羅霖拍重頭劇《深宮計》,可見他受重視程度。

袁文傑形象健康,所以靈芝孢子廣告都俾佢分一杯羮。

早前電訊公司食住條水,找他再以游生 look拍廣告。

女友水泡

在大台變了搶手貨的袁文傑,在落選港姐、前大台兒童節目主持女友張潔蓮心目中,同樣是暖男一名。已轉行任職幼稚園教師的張潔蓮與袁文傑拍拖六年,已同居階段,袁文傑早前透露兩年內儲夠錢買樓便會迎娶女友。據知張潔蓮多年前曾經歷婚姻失敗,與導演老公離婚傷透心。幸好袁文傑的出現,逐漸撫平了張潔蓮的傷口,令她重新再愛,投入新生活。

跟女友張潔蓮同居的袁文傑,日前被本刊拍得晚飯後買廁紙,再散步回家。袁文傑全程攬住女友,這個男人靠得住。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