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走私:胸圍暗藏124粒鑽石 女子過境沙頭角被截 __,

女子在胸圍中暗藏124顆鑽石,在經沙頭角口岸入境內地時被海關查獲。(網上圖片/資料圖片)中港走私問題猖獗,深圳沙頭角海關再截獲鑽石走私案。當局通報指一 ...


女子在胸圍中暗藏124顆鑽石,在經沙頭角口岸入境內地時被海關查獲。(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中港走私問題猖獗,深圳沙頭角海關再截獲鑽石走私案。當局通報指一名女子上周二(4日)由香港經沙頭角口岸入境內地時,被發現在胸圍中暗藏124顆鑽石,初步估值約為208萬元(人民幣.下同),案件已移交緝私部門進一步處理。

據深圳海關通報,事發於上周二晚8時許,涉事中年女子當時將手提袋放入X光機中接受檢查,但關員發現X光機顯示的圖像不正常,手提袋底部有大量紙質物品,且形狀厚度等與常見的報紙、書籍、紙巾不相同。關員打開手提袋檢查,發現放有大量鑽石鑑定證書,但並沒發現鑽石。

「有證書卻沒有鑽石,而且是如此大量的證書,十有八九有貓膩(有可疑)!」關員查覺有異後,對該女子搜身檢查,發現其胸圍中的海綿墊夾層中,左右邊各藏一包疑似鑽石物品,總計124顆,重17.344克;上周四(6日)經檢測機構鑑定為鑽石,總值約208萬元。

深圳沙頭角海關提醒,旅客攜帶入境內地的自用黃金、珠寶首飾,尤其是鑽石等高價值、貴重物品,應主動向海關申報,切勿通過藏匿等方式走私入境。據了解,深圳海關今年5月曾通報指,今年暫獲鑽石走私案164宗,主要中港「水貨客」帶貨賺運費,又或珠寶商偷帶入境加工或售賣牟利,涉案者不時包括港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