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政Whats噏:政Whats噏:本土派內訌 鄭松泰叫游梁去死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鄭松泰(左)被爆叫游蕙禎和梁頌恆二人去死。(資料圖片/鄭松泰fb)本土派一向屢傳不和,昨晚(10日)有網民流出一段錄音,聲稱是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 ...


鄭松泰(左)被爆叫游蕙禎和梁頌恆二人去死。(資料圖片/鄭松泰fb)

本土派一向屢傳不和,昨晚(10日)有網民流出一段錄音,聲稱是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在熱血公民的內部工作會議時,爆粗怒罵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甚至斥二人應該去死,又斥「公眾係白痴」。錄音流出後,不少網民均在鄭松泰facebook留言,指對他感到失望。

近日有網民批評熱血公民,甚至有前熱血公民成員爆料,批評熱血公民的運作。從該網民所播出的錄音所指,鄭松泰除了斥游梁二人去死,甚至指自己在去年立法會宣誓風波事件中,要與二人「扮friend」,在公眾面前顯示自己是幫助二人,因「公眾是白痴」,會因而以為鄭是本土派。

鄭松泰及後在其個人facebook發表兩段聲明,證實該錄音是他在熱血公民工作組所發表,內容是與工作匯報和內部溝通有關。他表示,對有成員沒遵守黨規和破壞內部溝通指引深表遺憾。他又指,其言論沒有甚麼是不可對人言,又指未來會檢討和改善內部溝通的問題。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