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珍姐重組《蘭花刼》】失婚唐寧返大台搵錢養仔女 __,珍姐,TVB,大台,唐寧,曾勵珍,

35歲仍像25歲、吃了防腐劑的唐寧,近日宣布跟舞台劇才子鄧偉傑離婚,十年情破裂,怎會不可惜。不過其實又不用太可惜,事關失去了這些,又會得到那些,就是大 ...


35歲仍像25歲、吃了防腐劑的唐寧,近日宣布跟舞台劇才子鄧偉傑離婚,十年情破裂,怎會不可惜。不過其實又不用太可惜,事關失去了這些,又會得到那些,就是大台合約了。在《蘭花刼》中飽受牢獄之苦的唐寧,十一年前跟現在幾乎沒變似的,難怪大台都想邀她回巢。

是這樣的,雖然《蘭花刼》收視平均不超過20點,但是唐寧、田蕊妮與蘇玉華卻起了化學作用,演技被讚賞,大台的戲劇製作助理總經理曾勵珍就看中這點,欲邀三人拍一部新劇,夠噱頭。

壹仔收到消息,珍姐已約了唐寧到其office洽談過,唐寧表示有興趣的,不過明言只簽部頭合約,因為失婚後一對仔女跟她生活,又要陪媽咪,所以不可以太困身。

而田蕊妮是大台親生女,她一直劇接劇,忙得不可開交,屆時如果遷就到檔期就可以埋位。至於現正放假中的蘇玉華,據知今年肯定不會返大台,明年就未知之數。雖然有機會不齊人腳,不過其實唐寧都已離巢8年,她最後替大台拍的劇是《施公奇案II》,之後出外闖,拍過電影、拍過港視劇、也當過歌手。

而做舞台劇《爆谷殺人狂》時更認識了前夫鄧偉傑,07年拍拖,10年9月秘婚,先後育有一對子女,去年分居。這十年來由人妻、人母變回單身,樣須沒變,但身份就巨變。

相關新聞:

【劈腿羅生門】蘇玉華曾與唐寧老公陷三角戀 情困暴瘦十幾磅

http://bit.ly/2rmMJIr

【唔靠男人做幾份工】羅霖 阿Yu一打七搵銀養仔女

http://bit.ly/2sjl9v4

-------------------

今期娛頭 :

【神隱16年】嫁陳樹渠兒子做闊太 港姐李明慧:03年美國結婚有兩個小朋友

http://bit.ly/2sXD7Rv

今期封面 :

【封面•搶地升級】揸兩成業權強行收地 市建局出「尚方寶劍」硬撼大陸佬

http://bit.ly/2tjqpv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