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獨家】勁HeHe!張繼聰白只玩舔耳仔 __,HeHe,張繼聰,繼聰,白只,男同性戀,

勁hehe囉!張繼聰與白只這對「冤氣」兄弟,相識近20載,去年阿聰於社交網站貼出二人陳年赤裸上身照片,祝賀白只生日,由於相片被指愛意滿溢,HeHe味濃 ...


勁hehe囉!

張繼聰與白只這對「冤氣」兄弟,相識近20載,去年阿聰於社交網站貼出二人陳年赤裸上身照片,祝賀白只生日,由於相片被指愛意滿溢,HeHe味濃,難怪連張繼聰老婆謝安琪(Kay)都搞笑留言指自己才是二人的第三者!而這對好兄弟,於新片《今晚打喪屍》終於正式第一次合作拍戲,兩人更將他們的「HeHe」濃情無限升級!

兩人於一場張繼聰咬白只的戲份,張繼聰竟情不自禁地舔白只耳仔,令白只高聲大叫起來,十分搞笑!白只表示:「佢明明要好認真扮咬我,但又借機舔我耳珠,好離譜。」另一場戲,導演安排了二人在戲中要互摑來分辨是否身處現實世界,結果次次都是張繼聰大巴大巴摑白只的臉,張繼聰表示:「雖然我好愛白只,但專業演員一定要嚟真摑,我已經錫住佢嚟打㗎啦。」

難得的是,白只被張繼聰又摑又舔耳,依然絕不「嬲嬲豬」,反而更加好感情,一場兩人的拖手戲份,他們演得格外「手到拿來」,一開機便拍出了猶如熱戀情侶般的甜蜜,足證兩人感情之深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