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咁啱又係唐詩詠】王浩信暖男上位 袁偉豪新劇玩韓feel發力追 __,王浩信,袁偉豪,唐詩詠,詩詠,

這邊的王浩信憑《不懂撒嬌的女人》入面的暖男saving成功彈出,冧掂不少女人,今年還有套重頭劇《踩過界》,看來好快坐正小生之位。大台一向都會分散投資, ...


這邊的王浩信憑《不懂撒嬌的女人》入面的暖男saving成功彈出,冧掂不少女人,今年還有套重頭劇《踩過界》,看來好快坐正小生之位。大台一向都會分散投資,今次亦一樣,雖然王浩信掂,但還會搵多個人頂一頂,這個就是袁偉豪,一樣大大隻隻,還安排了一套勁韓feel的《棟仁的時光》讓他擔正,很巧合地又是唐詩詠做女一,不知道會否有saving同cherry那麼有火花呢?

近年劇接劇的王浩信,自從去年套《EU超時任務》做圍村佬後,好似開竅一樣,最近,更憑《不懂撒嬌的女人》saving一角人氣急升。王浩信做的saving同唐詩詠做的cherry不只外型襯,而且好有火花。好多人看好他靠這次食糊,做視帝。喂,喂,喂!等一等!漏了個袁偉豪呀!大台剛剛開了套《棟仁的時光》讓他擔正做男一,女一是唐詩詠,是呀,又是唐詩詠。聽講《棟仁》套劇好有韓feel,袁偉豪要靠套劇發力追王浩信,不可以同他的距離拉得太遠!觀眾buy Saving同cherry,袁偉豪冇擔心過,說到底去年他與唐詩詠的《鐵馬戰車》,施馬sir同姚瑤這pair好夾,觀眾一樣好buy!王浩信vs袁偉豪,旁邊的人都是唐詩詠,幾得意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