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騷博士證書非關音樂 Celine爸:無逼人跟我學唱歌 __,Celine,Celine爸,

查看相片■Celine爸譚順生昨日出席唱片發布會,並逐一為連串是非解畫。【星島日報報道】年僅9歲的Celine(譚芷昀)參加《全美一叮》一夜爆紅,其父 ...


查看相片
■Celine爸譚順生昨日出席唱片發布會,並逐一為連串是非解畫。

【星島日報報道】年僅9歲的Celine(譚芷昀)參加《全美一叮》一夜爆紅,其父親譚順生隨即傳出不少負面新聞,就連出名脾氣好的薛家燕也直指他不道義沒誠信。昨日譚順生出席新碟發布會,逐一為連日的是非解畫,並展示捐款收據及博士證書。

文:鄺芷瑩 圖:朱偉彥

近期是非多多的Celine爸爸譚順生,昨日出席新碟《想到舊年》發布會,適逢今日(26日)是其生日,大會特別安排蛋糕為他慶生。他除了即席分享製作新碟及MV的趣事外,又宣布新碟已登上今周HMV榜亞軍。雖然被網友發現他的個人網頁將自己的稱呼Dr. Steve改為Steve Tam,不過發布會上的布景板仍印 Dr. Steve。

晒8萬元捐款收據

對於被指履歷造假、撬走家燕姐學生,以及聲稱《中國新歌聲》香港區冠軍張翊龍是自己學生的連串是非,譚順生逐一解畫,但不設記者訪問環節。

關於家燕姐的指責,譚順生表示早前發出的聲明已講過,所以不再多講,回港後已將8萬元的學費以薛家燕的名義捐給保良局,並有收據證明。他又向家燕姐致歉,因為令對方感到煩擾。他坦言歡迎任何人跟他學唱歌,但沒有逼任何人,這些是自願的。

譚順生坦承個人履歷有出錯,因事隔2、30年,只憑記憶跟助手講,可能是自己疏忽及處理得不好,但重申所列出的獎項是真的,承諾今後的個人資料會審慎處理。他又展示學歷證明,確認08年取得菲律賓Nueva Ecij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商科博士學位。他說:「我2013年開歌唱學校,之前03年開了家獵頭公司,因為呢個係專門行業,我需要專業資格,06年有機會認識這個課程,用了兩年好辛苦寫論文,最終於08年畢業。我在朋友圈同生活圈一路都用Dr. Steve呢個名,我個大學學位完全係一個事實。」

承諾做個好父親

譚順生聲稱2007年女兒celine出世後,發現女兒好鍾意唱歌,本身亦教唱歌,當時便決定栽培女兒唱歌方面的天分。他說:「栽培她我覺得好開心,Celine亦好開心,我又好滿足,就諗不如跟太太商量開所歌唱學校,因為想幫多 小朋友。我學校所有內容同字眼都無講過自己有音樂專業資格,好深信每位學生跟我唱歌都係欣賞我教女兒的方法而來。如果任何人因我用Dr. Steve呢個名而誤會我有音樂專業資格,我只可以深感抱歉。」

譚順生最後多謝各界對他及女兒的關注,承諾往後會熟讀家燕姐推薦給他《弟子規》,畀心機學習,不斷進步自己。他又認為每個人也有過去,自己亦有很多不足之處,但作為一名父親,小孩在人生路上給他很好的學習機會,可以不斷提升自己,將會決心用自己所有能力去做個好父親。

女兒力撐家燕姐

此外,跟媽媽薛家燕一樣在圈中人緣甚佳的石祐珊,昨日透過fb力撐媽媽。她以英文表示甚少回應八卦新聞,但作為家燕姐的女兒,感到幸福和驕傲,媽媽教她做人要正直及謙卑,做這一行好容易走歪路,希望將來遇上困難都會記得這句座右銘。

■家燕姐獲女兒石祐珊力撐。(資料圖片)

■譚順生被指利用女兒Celine作自己唱歌學校的生招牌。(資料圖片)

■譚順生早前承諾以家燕姐名義捐出八萬元,他昨日展示收據。

■譚順生騷出菲律賓大學商科博士學位證書。

■Celine爸譚順生昨日出席唱片發布會,並逐一為連串是非解畫。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