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以色列以Britney Spears命名海灘 __,

以色列以Britney命名海灘。身在香港的美國流行樂壇天后BritneySpears即將於下周一(7月3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開騷,特拉維夫官方社交網日 ...


以色列以Britney命名海灘。

身在香港的美國流行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即將於下周一(7月3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開騷,特拉維夫官方社交網日前宣布位於當地的一個海灘將命名為Britney Spears海灘來向她致敬!之前已有報道指為免同Britney演唱會撞期而將原定7月3日同日舉行的工黨選舉押後一日,因為政府怕市民會選擇去睇騷而唔去投票!

另方面,Britney日前為了宣傳今次以色列演唱會而接受當地電話訪問,除了嬲爆回應被指咪咀之外,她亦有提到上月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開騷時遇恐襲一事,她被問到今次以色列開騷會否恐怕被恐襲?她即好有信心回應指暴力事件隨處發生,不過她就誤將Selena Gomez當成Ariana,仲將曼市講錯為倫敦,認真瘀爆!不過fans留言盲撐Britney指將Ariana與Selena混淆絕對係少少的錯誤,相信曼市恐襲事件發生之後都是好多人首次聽到Ariana的名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