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湯洛雯有機閃婚 黎諾懿踢爆男方姓羅? __,黎諾懿,湯洛雯,

其實答案…爭在未講出口啫!藝人黎諾懿與湯洛雯為無綫新劇《燦爛的外母》拍攝一場結婚擺酒戲分,諾懿透露該場戲乃他與外母薛家燕惡鬥的序幕,不過卻坦言現實中若 ...


其實答案…爭在未講出口啫!

藝人黎諾懿與湯洛雯為無綫新劇《燦爛的外母》拍攝一場結婚擺酒戲分,諾懿透露該場戲乃他與外母薛家燕惡鬥的序幕,不過卻坦言現實中若然沒有外母會很不方便,因外母幫手湊仔,才令夫婦二人輕鬆不少,諾懿謂:「始終太太生咗第一胎,經驗唔多,外母又成日煲嘢畀老婆補身,我都受益。」更指與外母相處融洽,把他們一家照顧很好,由囝囝出世至今,也無須擔心任何問題:「我平時工作關係好少湊仔,只係負責玩,一有咩搞唔掂就交番畀外母,所以都同老婆講,如果咁樣生多幾個都唔怕。」

望兩年後追B女

問到可會為囝囝搞百日宴?諾懿指現時囝囝年紀尚小,再加上工作較忙,故有意待他大一點才舉行,更指已有意再追B:「老婆生肖屬豬,所以想兩年後追多個豬女,等佢哋可以同一生肖。」

湯洛雯認男方已過關

而穿上禮服的湯洛雯則表示自己從前主張遲婚,但現在卻認為若果遇到合適的人,不排除閃婚。問到現實中可遇到上另一半?她笑謂:「嘗試緊,了解中。」雖然伊人對另一半身份支吾以對,但諾懿就大爆對方是圈中人,他謂:「圈內嘅,我識嘅,唔係姓陳、姓張就係姓羅,都是呢啲係大姓。」此舉令湯洛雯尷尬非常,不過她就直言對方已過關,二人現時發展順利,但要待穩定後才宣布。記者取笑她與羅天宇已多次被影到去山頂約會?她表示:「香港有幾大,吃飯咋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