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日本網友分享人道殺墨魚技巧,網友大呼:「人道?這是虐待吧!」 政治時事,

最近日本一位網友@FishHiroto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篇關於「人道方式殺墨魚」的文章。該方法通過拔除神經、放血令墨魚快速死亡。並稱該方式是最快、無痛苦 ...


最近日本一位網友@FishHiroto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篇關於「人道方式殺墨魚」的文章。該方法通過拔除神經、放血令墨魚快速死亡。並稱該方式是最快、無痛苦、最人道的殺墨魚方式。

▼而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表示:「這哪裡人道了?簡直是虐待動物啊!」

FishHiroto解釋道:「墨魚身體構造比較特別,無法一刀解除墨魚所有身體機能。該方式不僅能讓墨魚無痛死亡,還能保證魚肉的新鮮。」

▼也有網友對FishHiroto的做法表示支持,並認為該方式不僅人道,還能保證肉更加美味,是高手才會用到的方式。

▼請觀看影片:

很特別的殺魚方式,更神奇的是墨魚死掉的時候還會變色,實在是太神奇了。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EliteReader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