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器量?王傑感激下毒者:給了我磨練 __,王傑,

王傑喺內地音樂節目話過去遭下毒致嗓音受損。歌手王傑近日到內地錄影音樂節目《圍爐音樂會》,他重提過去遭下毒致嗓音受損的往事,激動指當時頭髮掉了八成,那段 ...


王傑喺內地音樂節目話過去遭下毒致嗓音受損。

歌手王傑近日到內地錄影音樂節目《圍爐音樂會》,他重提過去遭下毒致嗓音受損的往事,激動指當時頭髮掉了八成,那段日子回家照鏡都會瘋狂大哭:「中了毒之後不到3個月,我的頭髮已經掉到只剩下百分之二十多,我人生最自豪的就是我的頭髮,我從加拿大回來的時候,我頭髮是很長、很漂亮的。但那段日子我每天回到家,對著廁所那個鏡子,真的是瘋狂地哭,在那段日子我最怕的就是回去面對鏡子。」

不怪責下毒的人

佢又指氣憤自己的歌喉被毀掉,他在節目中又透露,不少歌迷都要他抓出下毒的人,不過王傑卻表示沒有怪責下毒的人,反而感激給他磨練的人:「我寧可讓他知道我知道你是誰,我也知道你這小子幹的事情是誰指使的,下毒的那個人固然狠,但因為後來我想得很多,如果我因為被這樣一搞就精神不濟而去幹一些傻事,我感謝我自己的一些遭遇,我也感謝那些曾經給我很多不堪磨練的人,我也感謝他們,真的,我沒有怪過他們。」

積極走出人生

現在的王傑更選擇積極走出人生,又指自己的歌喉已接近痊愈,頭髮亦已長出來,會再以帥氣一面見人:「我只想告訴那些人,我嗓子現在快好了,我頭髮不見了現在又長出來了。我就算走到那一天之前,也要讓他們看到一個帥氣的王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