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惡有惡報!蘇玉華被熨斗毁容 __,蘇玉華,

蘇玉華出奸計害人,結果惡有惡報!藝人蘇玉華於無綫劇集《蘭花刼》中詭計多端,但仍在今集被扮演其老公的黃智賢識破種種害人奸計。黃智賢本想與蘇玉華斷絕關係, ...


蘇玉華出奸計害人,結果惡有惡報!

藝人蘇玉華於無綫劇集《蘭花刼》中詭計多端,但仍在今集被扮演其老公的黃智賢識破種種害人奸計。黃智賢本想與蘇玉華斷絕關係,但她已經懷有自己的骨肉,於是令黃智賢動了憐憫之心為她上庭講大話,令她不致於被判死刑。依舊要入獄的蘇玉華在庭中被黃智賢劇中的母親所害,慘被女囚犯以熨斗毁容,可謂惡有惡報!

而其後蘇玉華誕下骨肉後卻被迫母子分離,孩子歸黃智賢一家撫養。痛失美貌及兒子的蘇玉華陷於絕望,更因而步上成魔之路!只見在今集的預告,自覺一無所有的蘇玉華對劇中的妹妹蘇菲進行冷血復仇,令對方浴血當場。結果惹來飾演其姐的田蕊妮向蘇玉華舉起槍枝動殺機…到底呢對姊妹是否相殘到至死方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