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女孩真的瞭解自己的陰部嗎?「陰部重新出道計畫」詳解每個女孩跨下都有的偶像團體! 政治時事,

臉書社團「臉紅紅」於五月份推出為「陰部重新出道計畫」的相簿圖集,他們藉由幽默的圖像,讓更多人了解女性的私密處。身為女生的妳真的瞭解自己的陰部嗎?讓我們 ...


臉書社團「臉紅紅」於五月份推出為「陰部重新出道計畫」的相簿圖集,他們藉由幽默的圖像,讓更多人了解女性的私密處。身為女生的妳真的瞭解自己的陰部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聽說女森的胯下都有個偶像團體?!我怎麼不知道?難道我不是女森……

▼彈幕自重啊!

▼((o(^-^)o)) 期待期待

▼(///∇//) 心跳心跳

▼應援物有點害羞!

▼這些就是Venus的成員們!

▼圖裡面陰蒂頭、(未標記的陰蒂體)、陰蒂腳三者合稱陰蒂海綿體,兩顆藍色球的部分是前庭球海綿體,而在包圍尿道附近還有尿道海綿體唷!

▼大家知道原來陰蒂這麼大嗎?

▼陰毛打結是哪招XD

▼咦怎麼有馬賽克?

▼讓我們把解析度調高一點試試看…

▼這樣就看得清楚了!

▼原來尿道擅長將尿排出體外啊…

▼別忘了嗨門的存在喔!

▼如果妳還想更瞭解這個偶像團體,不妨到「臉紅紅」的臉書分享此相簿,就有機會看到MV喔XD

「臉紅紅」對於陰部的解釋真的非常詳盡,有助於女孩們更加了解自己的私密處,而且這樣幽默有趣的教學也讓人完全不會感到害羞呢!

來源:臉紅紅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