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衛詩雅後悔一脫 __,衛詩雅,詩雅,

衛詩雅今集好多嘢爆~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邀來多位人氣女星以平時難得一見的睡衣Look亮相,與主持Kiwi於床上盡訴心中情 ...


衛詩雅今集好多嘢爆~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邀來多位人氣女星以平時難得一見的睡衣Look亮相,與主持Kiwi於床上盡訴心中情,掀起全城熱話!最新一集嘉賓有愈來愈有女人味的衛詩雅(Michelle)登場,在節目中大談事業和愛情事,她自爆入行後曾經試過零收入,還分享自己拍拖有趣事件,想知道衛詩雅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朋友?記得要睇實東網巨星喇!

正所謂搵食艱難,有苦自己知。很多人收為娛圈嫌錢好易,但大家可能只是看到風光一面。衛詩雅入行前曾任職珠寶業,並獲得一份不錯的薪酬,為了入行而甘願放棄穩定收入,她自爆試過經歷幾個月零收入,究竟有甚麼原因令衛詩雅繼續為理想堅持呢?另外一直乖乖女形象的她,早前挑戰拍攝性感相,在節目中大爆原來自己為此後悔。想知點解?記得睇實《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