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藤原紀香:性感演出舞台劇 藤原紀香祝福諧星前夫再婚 __,紀香,藤原紀香,

藤原紀香昨日為舞台劇進行公開綵排,向本月底迎娶靚女主播的諧星前夫陣內智則送祝福。現年45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去年3月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再婚後,一 ...


藤原紀香昨日為舞台劇進行公開綵排,向本月底迎娶靚女主播的諧星前夫陣內智則送祝福。

現年45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去年3月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再婚後,一方面努力做好梨園之妻的工作,為丈夫的公演打點,另方面繼續自己的演藝事業。昨日她為舞台劇《消失的目擊者和令人苦惱的遺產》進行公開綵排,身穿超短裙等多個造型上陣,盡顯一代性感尤物的風範,連男拍檔都怕羞地表示不知道應把視線放去邊。

與愛之助經常大晒恩愛的紀香,接受傳媒圍訪時例牌放閃,表示老公應該會捧場,至於如何慶祝結婚一周年,她則冧爆表示:「都係食吓飯。」而紀香準備離場時,遭記者問到諧星前夫陣內智則將於本月30日迎娶富士電視台靚女主播松村未央,她大方送上祝福,雙手合十表示恭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