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訴心聲!舒淇繼續呻:不開心就應該分離 __,舒淇,

舒淇在社交網發文,她在埋怨老公馮德倫嗎?女星舒淇昨日在社交網有感而發,寫下:「別把自己的情緒加諸在別人身上!哪怕是自己的親人,沒有人是(應該)當你的出 ...


舒淇在社交網發文,她在埋怨老公馮德倫嗎?

女星舒淇昨日在社交網有感而發,寫下:「別把自己的情緒加諸在別人身上!哪怕是自己的親人,沒有人是(應該)當你的出氣筒的。」有網友留言問她是否與老公馮德倫吵架。但究竟發生咩事就真係冇人知。

今日,舒淇又上載新相片到社交網,相片為一張疑似對話截圖,圖中圈住一段說話,「人人也有優點,也各有缺點;若總是將他人的缺點放在心上、掛在口邊,對於優點每每善忘,就會與人過不去。」

舒淇則留言寫下:「說得容易做起來還是困難滴~~~但如果常令自己不開心 那就應該分離,因為你已經選擇性的看不見別人的優點,然而人生短短,還是開心點好。」當中一句「那就應該分開」令粉絲都好緊張,引來好多不同類型的猜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