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北韓簽悔過書 洪永城怕被捉去「教育」 __,洪永城,

洪永城話驚要去接受教育!藝人洪永城曾在2015年為無綫拍攝旅遊節目《在那遙遠地方-北韓》而遠赴當地,他在社交網站發文透露當年到達北韓入境時,犯了「低級 ...


洪永城話驚要去接受教育!

藝人洪永城曾在2015年為無綫拍攝旅遊節目《在那遙遠地方-北韓》而遠赴當地,他在社交網站發文透露當年到達北韓入境時,犯了「低級錯誤」,不小心帶了一本香港購買的北韓旅遊書而被問話,他寫道:「封面套咁啱係將金生嘅肖像接(cut)咗一半!」他指當時官員找到書時,他嚇得全身震,更被帶入房問書的內容,最後要他簽悔過書始獲放行。

翠如嗌抵死

洪永城接受電話訪問,他表示觸發到他講出兩年前的經歷,是因為近日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獲北韓釋放後,返回美國六日後在醫院離世的新聞,令他有感而發講出自己的經歷,也是為了提醒準備去北韓旅遊的人需要注意的事項。對於瓦姆比爾的經歷,他表示未知是否因瓦姆比爾是美國人所致。談到當時被北韓官員拉入房,他直言很害怕,身旁的攝製隊亦呆望着他:「佢哋咪呆咗咁望住我囉,我好驚,怕要去接受教育!然後要留喺當地做導遊,同大家講生活得好開心!」問到當時入境後可有在當地聯絡親友告訴其經歷?他說:「冇特別講,都係返咗香港先講。(好友黃翠如知唔知?)佢話抵死囉,叫我下次小心啲!」

洪永城透露拍攝完節目後,有旅遊團在2016年再邀請他到北韓:「話北韓開放咗好多,開放平壤以外嘅地方,例如去高麗山採人參、行山!」但他就直言人生去一次就夠,他謂:「時間上唔夾,同埋都覺得冇必要再去」

醒你去北韓小貼士

到過許多國家旅遊的他,被問還有甚麼地方要小心?他表示南非不時有罪案發生,而黎巴嫩亦有戰亂,他補充表示到北韓旅行只要跟足導遊的指示、不擅自夜遊就可以,他說:「始終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他又再三叮囑準備前往當地旅遊的人:「手機入面對當地領導人不敬或者搞笑嘅相、內容,一定要delete晒佢,因為入境會check電腦、手機,就算係當地影相,影完導遊都會check過先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