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最後一張唱片】王傑表示將離開樂壇 __,王傑,

吓…咁突然?歌手王傑近年多在內地發展,近日亮相於內地節目《金曲撈》亮相,不過他卻在節目中突然表示將會離開樂壇:「這是最後一張唱片,唱完了,我就會離開了 ...


吓…咁突然?

歌手王傑近年多在內地發展,近日亮相於內地節目《金曲撈》亮相,不過他卻在節目中突然表示將會離開樂壇:「這是最後一張唱片,唱完了,我就會離開了。」震離現場觀眾及網友,指不相信這個是事實。

而節目過後,王傑又在微博發文,指不能面對鋼琴獨奏去唱一些老歌了,更坦言自己太沒有用,他留言:「失去的嗓音已經失去了,就像光陰逝去豈能再回?贏了的人已經赢了,輸了的人就是輸了!我從不怨不恨過誰!因為我早已學會了化悲憤為力量!那裡(裏)跌到就那裡(裏)爬起!人活越久心越脆弱...我發現自己越(愈)來越(愈)不能面對鋼琴獨奏去唱一些老歌了!因為內心深處會自然而然揚起很多傷感往事!強忍著(着)哽咽!唱的心很痛!我真是太沒用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