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巨肺同台獻唱!李玟大讚鄧紫棋唱高音勁 __,李玟,鄧紫棋,

「巨肺」同台唱爆上海。歌手李玟(CoCo)「18」世界巡回演唱會第二站在上海舉行,當晚嘉賓是鄧紫棋,兩個「巨肺」同台合唱,掀起小高潮,CoCo表示:「 ...


「巨肺」同台唱爆上海。

歌手李玟(CoCo)「18」世界巡回演唱會第二站在上海舉行,當晚嘉賓是鄧紫棋,兩個「巨肺」同台合唱,掀起小高潮,CoCo表示:「《你把我灌醉》是我很爱的一首,從1994年做新人的時候,每天都聽的一首歌。鄧紫棋在《我是歌手》中亦選唱這首歌,我好鍾意,所以很早就期待可以同台共唱這首歌。」她們同参加過《我是歌手》的節目,亦先後發行過同名單曲《18》,可謂認真有緣。

CoCo現場對鄧紫棋唱高音讚口不絕,差點要認對方做妹呢!而鄧紫棋本身亦是CoCo迷,是次特意由香港飛到上海出席,還帶同外公同行。

現場還爆了不少笑料,鄧紫棋為了集郵,竟然带手機上舞台與李玟自拍合影,她說:「能够和CoCo合照是我的榮幸。」

這次的巡演CoCo並擔任了制作人和創意總監,每場都有重量级嘉賓外,斥資千萬人民幣打造多重視覺媒體结合的舞台,结合高科技和空間感。

CoCo還兑現歌迷承諾,邀癌症粉絲看她的演唱會。去年九月,CoCo得知一個患有癌症的11歲小女孩彤彤十分想見她之後,專程前往台湾與彤彤見面,送歌和送公仔,為彤彤打氣,彤彤透露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看CoCo姐姐的演唱會。故是次特意邀請彤彤全家來上海現場看演唱會,並請彤彤上台,在萬人的見證下圓夢,CoCo呼喚全場歌迷揮動螢光棒為彤彤打氣加油,場面十分感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