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16歲離家出走 同坡妹曖昧 扮被騙身家 出書揭陳松伶秘史 契姐:我冇呃佢錢! [壹週刊 - 1421] __,陳松伶,M1,

娛頭16歲離家出走 同坡妹曖昧 扮被騙身家 出書揭陳松伶秘史 契姐:我冇呃佢錢!近期憑《全職沒女》人氣翻生,現年47歲的陳松伶,多次在訪問中提及05年 ...


娛頭

16歲離家出走 同坡妹曖昧 扮被騙身家 出書揭陳松伶秘史 契姐:我冇呃佢錢!

近期憑《全職沒女》人氣翻生,現年 47歲的陳松伶,多次在訪問中提及 05年遭契家姐阿寶騙走全部身家,身無分文,只帶住內衣褲被趕出家門,可憐遭遇搏盡同情。

不過,經過十二年被抹黑的阿寶,決定與契妹 Han執筆出「自傳」爆料還清白,當中「自傳」內容,就提及 93年三人開設公司戶口,任何一人都能獨自提款,松松亦擁有自己的銀行提款卡、 AE白金卡、支票戶口,絕非她自爆身無分文被趕走。

此外,文中還披露了松松 16歲離家出走投靠阿寶,以及松松與坡妹 Esan的曖昧溝通,力斥陳松伶大話連篇,忘恩負義!

忘恩負義

不經不覺,陳松伶○五年離開阿寶家至今已十二年,松松亦已經與張鐸結婚,但仍不時在訪問中,提及當年被契家姐阿寶騙走全部身家,身無分文只帶住底衫褲,被趕出家門的事。

為這十二年不停的抹黑,多年來忍氣吞聲的阿寶,終於不吐不快,「佢為咗建立自己可憐形象,係咁講啲唔係事實嘅嘢!我哋唔反應,只係想息事寧人!做人唔可以忘恩負義!人在做天在看!」

阿 Han一直心痛阿寶被松松長年攻擊成騙子,仍選擇唔出聲去保護對方,但無休止的打擊, Han唔想阿寶再受傷害,才想出自傳講出事情真相。「十二年實在太長了,應該還一個公道!」阿寶說。

契家姐 Han在自傳開首,已經澄清自己並非松松的經理人,她和阿寶當年與松松結拜金蘭姊妹,情同一家人一起生活。

原來二十年來,自稱賺取所有錢都上繳給阿寶的松松,一直擁有自己的公司,亦擁有自己的銀行提款卡!

「我們在一九九三年成立了一間有限公司,名為松×家族製作有限公司,正式共同努力的開始,三個人也是公司董事,三個人也擁有可以提取款項的銀行卡,可以獨立簽名的支票;所以她所說身無分文,只帶住內衣褲離開,根本不成立!」

而松松一直都自稱是被契姐趕走,但 Han卻說出另一版本。

「二○○五年的一天,她回家說,巧遇她的親妹妹並聯絡了她的母親,後來是她通知我,她的媽媽已擇好日子讓她搬離我家,她拿走了所有屬於她自己的金器、手錶、手鐲等等,並在三部車中,選擇一部 Will VI……」

88年阿寶媽媽過身,阿寶以及當年已結義的松松、阿 Han,一齊在墳前合照。

同細九年老公張鐸不時公開晒恩愛。

書中部分內容,公開當年三人如何一同生活,以至分開事跡。陳松伶前名陳松齡, Han( Hans)在書稿中以「玲姐」稱呼松松。

聲稱無錢揸手的陳松伶, 94年 1月與阿寶、阿 Han合開戶口,銀行文件顯示,三人任何一人都可提取款項。

搬走三萬元餐枱

○五年五月十七日當天松松就駕走 Will VI多次來回,載走自己的所有物品去位於荃灣母親的家,之後阿寶亦安排搬運車幫松松搬走物件,當中連三萬多元的餐枱餐椅松松亦要求搬走!

阿寶就向本刊提供了當年松松持有的 AE白金卡、支票戶口記錄,力證松松不是她所說一蚊都無。

而當年決心離開親生媽媽,松松甚至跟埋契姐阿寶姓關,所有合約、銀行簽署都用關松松。

「多謝佢老豆的賜名:反骨,她連姓也改了姓關,她正式的銀行簽署和一切合約簽署是關松松( Chung Chung Kwan)。」

陳松伶與阿寶、阿 Han均為公司 Brilliant Power董事。

自爆被騙身家不足一年,陳松伶就以三百多萬購入千呎豪景花園物業。

自稱一蚊都上繳俾阿寶,但松松一直有 AE白金卡。

Brilliant Power以及陳松伶都有支票戶口。

松松無論合約以至信用卡的簽名都用姓關。

供書教學

在《天涯歌女》中演繹周璇坎坷一生的松松,就將自己亦當成是被迫害的主角,八六年離家出走,當年松松就自爆遭母親虐打,落得投靠契姐阿寶,搬入阿寶及契媽的銀禧花園寓所,從此離開住屋邨的貧窮媽媽,由契姐契媽供書教學。

八九年松松憑《天涯歌女》一炮而紅,唱片大賣四白金,大家以為松松收入不菲,但實情她以新人簽約娛樂唱片八年,唱片一直是零分紅。

Han續說:「她第一間簽約的娛樂唱片公司一簽就是八年經理人及唱片合約,月薪一千元;由於這是華資公司,比較保守,唱片大賣也沒有分紅,記得 BoBo(阿寶)曾試過要求公司老闆劉太加人工,誰知劉太說:我保你結婚,唔通要保你生仔呀?現在唱片賣得啫,如果唔賣得,我咪一樣要蝕本出糧。」

一直供書教學,甚至堅持要松松升讀中文大學神學系課程,阿寶就靠住另一份政府工的穩定收入和阿 Han工作幫補,加上阿寶本身家底不俗,父親是開時裝店,銀禧花園物業亦是她與家人合資購買的,後期阿寶將銀禧花園物業賣掉,用當時賣樓的錢,購買西貢孟公屋村屋, Han強調物業與松松無關。

「九二年看見我們三個人在這行業好似有點成績,如果集中些,有前景;結果經過三人商議,我和 BoBo分別辭去原來的工作, BoBo還拿了政府的公積金三十多四十萬,並一筆過贖樓,就是孟公屋的村屋了,我清楚知道這個資產完全與佢與我都無關的。」

89年以部頭約同無綫拍電視劇《天涯歌女》一炮而紅,連帶唱片亦大賣,但當時是新人的她,收入有限。

同張兆輝演《全職沒女》,人氣翻生。

自稱遭契姐趕走,但 06年陳松伶父親去世,阿寶有幫手接載親友。

11年書展,陳松伶自爆與張鐸已婚。

與坡妹曖昧

○五年離家出走前,松松亦爆出「斷背」疑雲,當年她到新加坡拍劇,認識了一對孖生姊妹 Eli及 Esan,當時就傳出她與細妹 Esan有親密關係,松松亦公開表示過,曾因此事遭受契姐打壓兩人的友誼。

Han在自傳亦有提及此事,「玲姐不理一切,結果 Esan到我家來生活了。當時玲姐叫我們的朋友代購一部手提電話給 Esan,因為他倆需要電腦溝通,可是,她倆曖昧的溝通內容等等,卻讓 BoBo知道了,玲姐大發脾氣,大罵 BoBo侵犯她的私隱,當時 BoBo說,家長監察電腦甚至上鎖,是為了不讓家裡小朋友看色情網站,我只是關心你,就算走歪了路,也能及早發現去糾正。」

近日埋首寫自傳的阿寶、 Han,將過去與松松的經歷公開,就只為還個清白,「已經講咗十二年,最近佢又再講,而我又好多病痛,唔想帶住呢個標籤離開呢個世界!」阿寶說。

05年松松回港工作,坡妹 Esan亦跟到實。

六月初,陳松伶會為賈思樂演唱會任嘉賓。

16年在內地節目《魯豫的禮物》,公開上演跪地向老公求婚一幕。

阿寶家底不俗,父親與關德興是結拜兄弟,當年關父開時裝店,關德興、南紅、李香琴都有到場。

20年 3個經理人

陳松伶 86年參加無綫舉行的「模仿葉蒨文大賽」獲冠軍而入行, 89年獲監製蕭笙賞識,安排同黎明合作《天涯歌女》,一炮而紅,之後更拍過多部經典劇集,如《月兒彎彎照九州》等。在娛樂圈打滾近 30年,陳松伶同三個經理人合作過,位位分量十足。

86-93年劉太

娛樂唱片老闆娘充當經理人,當年她憑《天涯歌女》一炮而紅,頭幾張唱片銷量高達八白金,但當事人每月收入只得一千元,生活非常艱難。

95-96年劉家昌

唱歌老師變經理人,這兩年陳松伶主力拍劇集,工作量沒有顯著增加,唯一多的是一年內拍過兩個廣告。

96-02年陳淑芬

安插她擔正《雪狼湖》新加坡站女主角,令張學友極度不滿,認為不是合適人選。

《天地男兒》

《月兒彎彎照九州》

簽約陳淑芬的陳松伶, 97年被安排頂替林憶蓮到新加坡做《雪狼湖》,一度引起學友不滿。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