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李亞男賀12年長跑結束! __,李亞男,

李亞男賀12年長跑結束!

李亞男賀12年長跑結束!王君馨在美國舉行婚禮,昨日幫她化新娘妝的公司在社交網發布一段她與老公行禮時的片段及一輯君馨與友人的合照,君馨手執花球似是一邊R ...


王君馨在美國舉行婚禮,昨日幫她化新娘妝的公司在社交網發布一段她與老公行禮時的片段及一輯君馨與友人的合照,君馨手執花球似是一邊Rap住跳舞一邊行禮,而老公Daniel則輕扶君馨的纖腰,有講有笑,相當恩愛,而君馨的婚紗看似未見性感,但其實特別之處是高衩設計,大晒她的白滑美腿。

另有王君馨化妝時的花絮相片,有穿起婚紗含羞答答的表情,又有與化妝師合照,一時着住婚紗Chok住影相,一時又穿裙褂嘟嘴賣萌,送嫁的鍾嘉欣與李亞男則穿上姊妹裝與王君馨攬實合照。李亞男昨晚上載多張婚禮花絮照到社交網,並留言送祝福:「好替你開心!12年的愛情長跑終於結束!上帝祝福你的婚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