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William赴巴黎床戰荷蘭超模 __,

陳偉霆大讚Marjan Jonkman魅力十足,充滿神秘感。
William赴巴黎床戰荷蘭超模陳偉霆(William)近日推出的新歌《著迷》特意遠赴巴黎拍攝MV,並請來國際頂級團隊打造,包括全球頂尖時裝攝影師Ca ...


William赴巴黎床戰荷蘭超模

陳偉霆(William)近日推出的新歌《著迷》特意遠赴巴黎拍攝MV,並請來國際頂級團隊打造,包括全球頂尖時裝攝影師Can Evgin及荷蘭超模Marjan Jonkman。他與Marjan Jonkman演繹默片年代的愛情故事,更有不少親熱鏡頭,除了激情擁吻,亦要上演床戲,不過只是輕輕帶過。

William表示在MV與Marjan Jonkman於巴黎街頭玩捉迷藏這個久遺了的童年玩意,玩起上來仍然興奮。他特別鳴謝女方特意飛到巴黎參與拍攝:「對此我萬分感激,之前合作的時候,對她時尚的外表印象深刻,但最喜歡還是她那不經意流露出隨性而神秘的感覺。」

兩人於MV中不乏親熱場面。
  • 兩人於MV中不乏親熱場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