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優秀選》冇影!許廷鏗Sad爆食炒魷魚 __,廷鏗,許廷鏗,

唉,今次真係食炒魷魚都冇味喇!歌手許廷鏗由無綫一手打造成新世代受歡迎的男歌手,但在他決定不續約、準備跳槽之際,據知即被無綫打入冷宮,其冠軍歌曲《痛醒》 ...


唉,今次真係食炒魷魚都冇味喇!

歌手許廷鏗由無綫一手打造成新世代受歡迎的男歌手,但在他決定不續約、準備跳槽之際,據知即被無綫打入冷宮,其冠軍歌曲《痛醒》被「消失」於《2017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候選歌名單上!

東網早前率先爆由無綫一手栽培的許廷鏗(Alfred)上月底約滿後決定外闖,雖然盛傳他將跳槽過檔華納唱片,但雙方因一些問題還在拉鋸中,目前他兩頭唔到岸,暫且主打牙醫工作。曾是無綫旗下星夢唱片「一哥」的Alfred,由2010年推出首支歌曲,已經在《勁歌金曲優秀選》開始攞獎,連續七年從未間斷過,但今年他的上榜歌曲《痛醒》卻在今年《優秀選第一回》共62首候選歌曲中被「消失」!

奪兩次冠軍歌

結算上半年本地樂壇成績的《優秀選第一回》將於下月3日舉行,無綫在本月20日展開全民投票,本回合共有62首候選歌曲,曾經是「優秀選」得獎常客的Alfred竟然零歌曲入圍,事實上他的新歌《痛醒》在「勁歌金榜」連續七個星期打入十大位置,最後兩星期更是「冧莊」冠軍歌,即惹人懷疑與他不再續約無綫有關,東網多次聯絡Alfred,雖然他看到訊息,但就選擇不回應。

翻查資料,Alfred的《痛醒》跟黎曉陽的《敗部》同樣是去年除夕一齊登上「勁歌金榜」的第九、十位,但黎曉陽的《敗部》也成功躋身《優秀選第一回》候選歌,而吳業坤的《第一次告別》、JW的《小故事》、林奕匡的《停止繁殖》、組合C AllStar的《兄兄我我》等都是去年底已上榜的歌曲,但全都順利入圍,所以Alfred被「消失」,明顯引起敏感揣測。

冇公司幫手報名

Alfred一直是無綫「愛將」,去年約滿前在《優秀選第二回》一人就獨攬三首得獎歌曲,成績一向凌厲,不過當他作出不續約決定,據聞無綫對他的態度即刻180度轉變,之前星夢老闆何哲圖都明言公司會投放很多資源在旗下歌手,故此對Alfred的離巢說:「當然佢之後嘅歌唔會話有高播放。」對於Alfred歌曲被「消失」,《勁歌金曲》監製麥鎮東回覆:「係呀,佢完咗合約,冇唱片公司幫佢報名候選,所以咪冇得入圍。」

Alfred的歌唱事業正陷於谷底,心情當然低落,日前他就上載望海照,並吐心聲留言:「要舒坦的面對面前的高高低低,首先學習接受自己,面對自己的恐懼和心魔,就是能坦然面對問題的第一步。」之後他又上載拿着炒「魷魚」相,夠晒應景!雖然愁爆,猶幸有好兄弟分憂,他與吳業坤及胡鴻鈞齊齊捱飯盒,見他們食到皺晒眉兼面容呆滯,十分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