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林宥嘉日本開P娶丁文琪 __,林宥嘉,丁文琪,

恭喜!台灣歌手林宥嘉於本年初與女友丁文琪(KiKi)登記註冊結婚,今日一對新婚夫婦在日本輕井澤舉行新婚派對,除雙方家人出席派對外,當中亦有KiKi的好 ...


恭喜!

台灣歌手林宥嘉於本年初與女友丁文琪(KiKi)登記註冊結婚,今日一對新婚夫婦在日本輕井澤舉行新婚派對,除雙方家人出席派對外,當中亦有KiKi的好友台灣李明依、組合S.H.E成員Selina及Hebe,而男方好友小宇宋念宇亦有到場。林宥嘉感激大家到場,並感動說:「今天被好多祝福包圍,是我們生命中最不孤單的一天,Kiki對這場派對很用心,希望大家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大師影婚照

派對上放有林宥嘉與KiKi的婚紗照,婚相中的Kiki穿上Deep V白色長裙,喜愛做手作的Kiki特別在頭飾加上巨型大象及長頸鹿公仔,充滿童真。婚紗請來日本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操刀,而林宥嘉則以黑色西裝示人,原來川島小鳥與Kiki是相識多年好友,林宥嘉一直欣賞川島小鳥繽紛色彩攝影風格,能請到大師拍攝婚照,林宥嘉與Kiki開心不已。

林宥嘉與KiKi在賓客掌聲中十指緊扣現身,榮升老公的林宥嘉望住老婆時已哽咽,林宥嘉:「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被大家的祝福給包圍。我們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你很有條理,但我很喜歡這樣的你,彌補了我的缺點,謝謝你選擇與我相伴,信任我,願意與我一起度過人生的潮起潮落。」並許下承諾說:「我會學習成為一個好丈夫,希望能讓你當最幸福的人。



Kiki亦感性回應說:「你是我遇過最善良、最真誠的人,你的善良與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能夠成為支持你夢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驕傲而快樂的。未來我也會一直支持着你,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

Selina Hebe嗌感動

另外,Selina與Hebe被一對新人的說話打動,Selina直指兩人的個性及喜好都是一樣,是天生的緣份,更形容為天生一對,而Hebe說:「Kiki是一個平日就在生活中堆砌美好事物的人,今天她的種種巧思讓這場派對更加充滿幸福與美好。」李明依大呼兩人是怪咖文青,她人說:「你們的愛情,讓我們有幸在此生見證到人世間可以有這麼美好的姻緣。」

派對期間,林宥嘉為冧老婆特別表示BIGBANG歌曲《BANG BANG BANG》的舞蹈,搞到台下欣賞的Kiki開心到笑不攏嘴,最後一對小情人拖住手切結婚蛋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