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獨家】上山女Hilary又換畫夜撻大隻男 __,Hilary,

Hilary換畫快過食生菜。藝人上山詩鈉20歲索爆女兒Hilary一向是矚目星二代,向來是網民心中的風頭躉,在美國讀書的她性格熱情奔放,不時上載索爆性 ...


Hilary換畫快過食生菜。

藝人上山詩鈉20歲索爆女兒Hilary一向是矚目星二代,向來是網民心中的風頭躉,在美國讀書的她性格熱情奔放,不時上載索爆性感照派福利,一直被宅男力捧。而上月剛度過20歲生日的她,一向戀事多籮籮,自去年初與拍拖約兩年的中東籍男友Rafic分手後,相隔約四個月已戀上泰籍靚仔男友Gunny,兩人愛得甜蜜,不時於社交網放閃晒恩愛,但自上月生日上載帶同男友Gunny和媽咪慶祝的照片後,已沒有再上載男友的照片,原來她已靜雞雞火速換畫!

黐實咬耳仔

最近放假回港的Hilary,被東網拍得日前凌晨與一名身材高大、年紀相若、以Skinhead示人的健碩新歡甜蜜夜蒲中環。當晚大約凌晨一時,Hilary與猛男新歡雙雙現身中環街頭,見二人邊行邊傾步入附近的夜店,會合早已在場的四、五名男友人,但見Hilary全程與大隻猛男黐到實,兩人只顧坐於一旁咬耳仔,完全當同枱的友人透明,及後Hilary與新歡又一度離隊,雙雙往便利店買糖果,步出時Hilary更被男友氹到不停甜笑,拿着一包糖邊行邊食的她,名副其實「嗒晒糖」。

玩到半夜返歸

Hilary與新歡折返夜店後,當然繼續爭取時間二人世界,見他們於暗角談情期間,男方把她一擁入懷,態度親暱的二人不時攬到實如連體嬰般,未幾更頭貼頭煙韌一番,熱戀中的Hilary不時嘴角含春,一副冧樣依偎在男友胸膛,Sweet到爆。一行人最終玩到凌晨3時許才捨得離開,並步往附近餐廳消夜,Hilary與男友沿途並肩而行,期間男方還翹着女友手臂,他們醫肚後齊齊乘的士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